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中周末活動懶人包(10/25-10/27)

更新日期:2020-01-10 7261

以下提供台中各區本次連假的各個活動簡介,歡迎民眾到場熱情參與!

1.2019臺中國際舞蹈嘉年華
活動預定於10月25、26、27日,以及11月1、2、3日辦理,橫跨兩個週末,與民同樂,活動將在文心森林公園圓滿劇場、美術園道以及夏綠地公園登場,邀請各國舞團來台中表演,期望各區民眾皆能感受熱鬧歡騰,帶動城市生命力與生活幸福感!
※活動地點:文心森林公園圓滿劇場;美術園道;夏綠地公園
※活動日期:10/25、26、27 ; 11/1、2、3
更多活動資訊可參考:http://bit.ly/2kW4lIX
活動預告片:http://bit.ly/2Pdkc2A
舞蹈嘉年華

2.香芋在外埔DIY活動
本周末在外埔廍子社區石頭公園,將有一系列芋圓DIY、摸彩、布包彩繪等活動。此外當天更有免費的農產美食可以品嘗以及桂花、杜鵑花苗的贈送。邀請民眾到外埔享受當地的農業風情。
※活動地點:外埔廍子社區石頭公園停車場(台中市外埔區廍子里廍子路105號)
※活動時間:10/27 08:30-12:00
更多內容可以參考:http://bit.ly/2N73Eqm
香芋(圖片來源:臺中市農業創生協會·虎腳庄農夫市集粉絲團)

3.甲安埔文化產業特色市集
結合甲安埔特色x生態教育x文青手作x親子DIYx悠揚民歌。活動現場將邀請民歌手南方二重唱來進行表演,現場也將開放DIY手作體驗報名,參與開幕的前200位民眾可在服務處憑號碼牌換取特製的文宣品喔!
※活動地點:大甲區公所前廣場 (台中市大甲區民權路52號)
※活動時間:10/26 13:00-17:00
更多活動內容可參考大甲區中正紀念館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jiatravel/
甲安埔(圖片來源:臺中市大甲區中正紀念館粉絲團)

4.和平盛柿,盟約五葉松
「和平盛柿 ·盟約五葉松」活動將於10/26(星期六)在谷關溫泉公園熱情展開,有梢來呼吸健走活動、部落生態導覽、泰雅文化DIY體驗、五葉松DIY體驗等,還有農產品展售攤,好玩的、好吃的都在和平。林建堂區長熱情邀請您~一起參加健康有活力的原鄉小旅行!
※活動地點:谷關溫泉公園 (臺中市和平區東關路一段102號)
※活動時間:10/26 10:00-16:00
更多活動內容可參考台中市和平區公所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epingdist/
和平盛柿(圖片來源:台中市和平區公所粉絲團)

5.大墩鈴蘭通啤酒節
台中年度精釀啤酒節,開懷喝酒的日子。 現場除了數十種精釀啤酒,還有各式特色餐飲 想要享受如同慕尼黑啤酒節,歡樂吃吃喝喝的時光 這兒就是最佳的選擇。
※活動地點:台中繼光街商圈(介於中山路到民族路段)
※活動時間:10/26、27
更多活動內容可參考大墩鈴蘭通啤酒節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ichungbeerfestival/
(未成年請勿飲酒)
鈴蘭通(圖片來源:大墩鈴蘭通啤酒節粉絲團)

6.粉愛自己Pink Party下午茶音樂會
10月為國際乳癌防治月,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與台中市政府衛生局將在10月27日於台中廣三SOGO百貨廣場舉辦「粉愛自己Pink Party下午茶音樂會」,共同宣導乳房篩檢重要性,現場有咖啡及小點心、防治乳癌闖關遊戲和音樂表演等,另還提供符合篩檢資格的女性朋友乳房X光攝影檢查服務,歡迎參加!
※活動地點:台中廣三SOGO百貨廣場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59號)
※活動時間:10/27 12:30-17:00
更多詳細內容請參考:
https://travel.taichung.gov.tw/zh-tw/Event/NewsDetail/5048/
粉愛自己pink-party下午茶音樂會活動海報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