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狂歡萬聖! 台中精明一街商圈遊行、市集隨您玩

更新日期:2019-10-28 1829

台中市政府致力發展商圈經濟,由市府經濟發展局輔導的精明一街商圈管理委員會今(26)日、明二日舉辦「2019南瓜節大遊行x秋分夢遊祭炒蛋市集」系列活動,除邀請許多名攤、名店設攤外,今年特別與國立台中教育大學管理學院USR中心合作,帶來精采表演,以及富有商圈特色的闖關集章活動等,歡迎民眾來精明一街體驗萬聖節氣氛。

經發局表示,炒蛋市集活動從去年開始已於精明商圈舉辦多次,深受民眾喜愛,這次活動邀請台中市名攤、名店前來設攤,台中教育大學吉他社、高雄LAD多元藝術團隊也將帶來精采表演,以及「大富翁購物王」及「瘋狂小買家」等免費互動體驗遊戲。

 

此外,為展現精明一街商圈特色,特別推出「南瓜節就搗蛋」闖關集章活動,集章成功即可獲得多項優惠及精美禮品,還有「南瓜搗蛋闖一闖」、「搗蛋討糖袋DIY」等活動,歡迎市民及遊客一同歡慶萬聖節。活動詳情可至台中市精明一街商圈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ingming1street/)查詢。

 

今日活動,市議員黃守達出席,立委黃國書、市議員江肇國也派代表與民眾同樂。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