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Halloween! Hello! We! 萬聖節變裝秀就在東海國際藝術節

更新日期:2019-10-28 1977
halloween-hello-we-萬聖節變裝秀就在東海國際藝術節

「2019第六屆東海國際藝術節」今(26)日於東海藝術街商圈科比意廣場展開,活動結合西洋萬聖節主題,吸引近200人變裝,結合音樂、舞步,以吸睛造型漫步在東海藝術街區,市府經濟發展局長張峯源更化成「帥帥鬼」與城市吉祥物樂虎一同參與變裝!

經發局表示,市府重視經濟發展,積極運用觀光資源結合商圈活動吸引人潮,帶動商圈經濟。東海國際藝術節是東海藝術街商圈最具代表性的活動,希望透過國際藝術節展現東海藝術街風情,活絡當地商圈。

 

經發局提到,今日現場有主題市集、街頭藝人表演及手作體驗課程等,只要身穿萬聖節元素服裝,拍照打卡並上傳Facebook或Instagram,就可兌換商圈限量紀念品,另外,民眾於今晚19時至20時至指定商圈會員店家喊出「Trick or Treat!我們都在藝術街!不給糖,就搗蛋!」,即可獲得萬聖節限量好禮。

 

經發局指出,東海藝術街商圈以手作特色聞名,即日起至10月28日還有手作體驗課程,限額100名,包含手沖咖啡教學、種子花圈、手作點心、花藝插花、天然保濕滋潤口紅等主題。活動詳情可至東海藝術街商圈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rtStreetTaiwan/)查詢。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