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悠揚美聲到豐原 客家國樂巡迴演出千人共賞

更新日期:2019-10-28 1781
悠揚美聲到豐原-客家國樂巡迴演出千人共賞

「2019台中客家國樂音樂會巡演活動」今(27)日在豐原葫蘆墩文化中心舉辦,由市府客家事務委員會國樂團擔綱演出,並邀請國樂界的重量級大師林昱廷擔任客席指揮、嗩吶演奏家曾千芸及二胡演奏家林郁萱擔任主演人員,還有豐原國中合唱團演唱多首客家歌謠,優美樂聲讓近千名國樂迷感受客家樂曲的美妙。

客委會主委江俊龍到場主持時表示,客委會國樂團自民國100年成立至今,已舉辦超過40場大型客家國樂音樂會,透過客家音樂展現並傳承客家文化。

 

客委會表示,除客家國樂音樂會外,也邀請大家明年來台中參觀「2020台灣燈會」,主展區將於明年2月8日至23日在后里森林園區以及馬場園區展出;副展區則於今年12月21日至明年2月23日在文心森林公園展出,其中主展區設有「客家燈區」,歡迎市民朋友前來欣賞客庄特色花燈。

 

今日活動,除江主委到場主持外,包括立法委員江啟臣、市議員冉齡軒、豐原區長徐照山、新社區長林淑惠均出席共襄盛舉。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