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灣燈會副展區美食區招標 廣邀廠商共創璀璨台中

更新日期:2019-10-31 2034
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副展區全區配置圖

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占地8.8公頃的文心森林公園副展區將於今年12月21日至明年2月23日展出65天。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規劃其美食區土地出租委託經營管理案,今(30)日正式上網公告招標,此區月租金標價為23萬元,歡迎有意願的廠商、經政府立案的人民團體或商號踴躍投標。

經發局指出,針對這次副展區美食區,將規劃以紐約、舊金山、東京等國際大都會的新創流動餐飲市集方式,營造嘉年華或園遊會熱鬧節慶氛圍,讓民眾欣賞燈會美景之餘,也能品嚐各式風味小吃。
 

經發局說明,美食區規劃設置於文心森林公園停車場,可使用範圍不包含內部既有草皮,預訂11月13日下午5時截標、11月14日上午9時30分開標;確認得標廠商後,預訂12月1日後點交,租賃期間為108年12月1日至109年2月29日,共3個月。欲了解詳細招標內容,請至經發局官方網站的招標公告( https://www.economic.taichung.gov.tw/16120/Lpsimplelist )查詢、下載招標文件。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