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中周末活動懶人包(11/1-11/3)

更新日期:2020-01-10 8660

以下提供台中各區本次連假的各個活動簡介,歡迎民眾到場熱情參與!

1.台中公園光影遊樂園
2020台灣燈會倒數破100天,即日起到11/10每天晚上台中公園的湖心亭都會亮燈化身為光影遊樂園。公園裡頭還有大地彩燈|湖畔水燈|彩繪花燈牆等裝置藝術,此外每天還會有石虎家族的值日生在此與民眾同樂喔!
※活動地點:台中公園(平等街入口)
※活動日期:10/31 - 11/10 18:00-22:00
※更多詳情請參考:
http://bit.ly/2WxisCZ
台中周末活動懶人包(11/1-11/3)
2.2019臺中國際舞蹈嘉年華
本周11/1-3在文心森林公園圓滿劇場將持續上週的精彩表演,此外11/2在夏綠地公園更有踩街活動表演,邀請民眾一同前來參與,一起舞動台中!
※活動地點:文心森林公園圓滿劇場;夏綠地公園
※活動日期:11/1-11/3
※更多詳情請參考:
http://bit.ly/2kW4lIX
台中周末活動懶人包(11/1-11/3)
3.2019台中親子音樂季
同樣在夏綠地公園!這是親子、大小朋友的童樂會!
欣賞音樂與魔幻展演、跟著YOYO哥哥姊姊唱跳,還有親子遊樂設施、彩繪面具、文創市集及闖關活動!11/2(六)-11/3(日)相揪來夏綠地公園同樂!
※活動地點:夏綠地公園
※活動日期:11/2-3
※更多詳情請參考:
https://www.facebook.com/TaichungParentChildMusicFestival/
830x380-01-for觀旅
4.尋龍探圳—漫遊大茅埔
東勢大茅埔做為浪漫臺三線在台中「水路_文化脈絡(穿龍圳)」的指標地區,由臺中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規劃辦理屬於大茅埔在地特色的活動,以「尋龍探圳—漫遊大茅埔」為主題,透過地景藝術裝置、水圳文化探索活動、「滷鹹淡」手作教室、品牌重塑及品牌策展等形式,演繹東勢大茅埔客庄最具特色的龍神信仰及水圳文化。
※活動地點:阿公ㄟ公園 (台中市東勢區慶福街77-3號)
※活動日期:11/2 開幕
※更多詳情請參考:
https://travel.taichung.gov.tw/zh-tw/Event/NewsDetail/5061/
image1637078784640737695
5.臺中市政府2019「一飛沖天職達未來」山城廠商聯合徵才活動
邀請矽品精密工業、友達晶材、梨山賓館及邦泰材料等在地優質企業外,更有年底即將全新開幕麗寶Outlet第二期進駐知名品牌,共28家廠商提供1,116個多元職缺。
現場設置免費履歷棚拍、就業金安薪諮詢、履歷健診諮詢、公部門及職運旺遊戲區等專區服務,歲末求職轉職薪契機,歡迎民眾把握機會踴躍參加。
※活動地點:豐原陽明大樓(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
※活動日期:11/2  10:00-1400
※更多詳情請參考:
http://bit.ly/325IqOY
聯合徵才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