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獅子、大象超吸睛!2020台灣燈會巨型動物圖騰現身北捷

更新日期:2019-11-04 1809
獅子-大象超吸睛-2020台灣燈會巨型動物圖騰現身北捷

2020台灣燈會倒數計時!以「台灣燈會 璀璨台中」為主題的巨幅廣告,今(1)日起現身台北捷運忠孝復興站,上頭印有大象、獅子、狐狸等絢麗多彩的動物圖騰燈組設計,宣傳位於后里馬場的動物狂歡燈區,相當吸睛,吸引大批民眾駐足合影。

市府觀光旅遊局表示,「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特別以動物狂歡燈區做為主打宣傳,這次在每月進出超過600萬人次的北捷忠孝復興站宣傳,即是希望展現台中為台灣燈會所灌注的城市活力與生命躍動,廣邀遊客到台中賞燈。 
 

觀旅局指出,台灣燈會進入倒數階段,今年12月21日副展區文心森林公園將率先點燈,明年2月8日后里主展區正式亮燈,其中以「藝想世界—動物狂歡嘉年華」為設計主題的后里馬場燈區,風格華麗獨特,相當值得期待。 
 

觀旅局長林筱淇表示,「動物狂歡嘉年華」燈區包括12大主題展區,利用馬場原有植被、地貌及現有建築設計規劃花燈,結合傳統花燈工藝與多媒體機械動態展演出「藝想世界」的動物狂歡氛圍,打造一座沒有柵欄的動物園,同時傳達守護生態環境永續發展的珍貴價值。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