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動物主題「蹓蹓市集」 人氣柴犬小米飼主米爸分享寵物友善設施

更新日期:2019-11-04 1874
許多毛爸媽帶著毛孩一起參與

以動物為主題的「蹓蹓市集 66 bazaar」今(2)日在綠光計劃登場,設置動物與環境相關文創攤位,飼養人氣柴犬小米的米爸也現身分享台灣寵物友善設施及景點,並推廣生命教育,希望加深大眾動物保護觀念。

台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表示,活動現場每個文創攤位傳達了各項不同動保理念,例如減塑保護海洋、替流浪動物們找新家、毛孩與飼主的生活等。現場也安排闖關活動,寵物晶片數字有6還送手沖咖啡,吸引許多毛爸媽帶著毛孩一起參與。
 

今日更邀請到經營「Travel of Rice 小米遊記」粉絲專頁的米爸與民眾分享台灣寵物友善設施及景點,讓毛孩爸媽拓展郊遊範圍。米爸帶著飼養的柴犬小米走遍台灣本島及外島,秉持著「環境對寵物友善,我們也要對環境友善」的核心價值推廣生命教育,因此米爸也特別提醒,帶著家中寵物出門時,除了注意寵物安全,也要尊重商家及使用同一個空間的其他人,才是合格的毛爸媽。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