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清水海風社區「好采頭採收趣」 大小朋友體驗拔蘿蔔樂趣

更新日期:2019-11-04 2025
清水海風社區-好采頭採收趣-大小朋友體驗拔蘿蔔樂趣

台中市政府農業局輔導清水區海風社區發展協會,今(3)日在海風社區活動中心舉辦,大小朋友捲褲管體驗拔蘿蔔的樂趣,還有一連串精采表演,希望透過寓教於樂方式讓民眾體驗田園之樂,並增進對海風社區的認同感。

今天海風社區的媽媽們也準備美味蘿蔔風味料理請大家品嘗,還有薩克斯風演奏、好玩蘿蔔燈籠DIY及捏麵人活動,展現社區居民農村再生努力的成果與活力。現場另提供好采頭打卡送禮活動,熱鬧滾滾。 
 

農業局指出,位在大甲溪以南紅土台地的海風社區,擁有特色的歷史古蹟大楊油庫及具特色的海風夜景,紅土更適合種植蘿蔔、花生等作物,希望藉由活動讓大家親近這片土地,享受收成喜悅,感受人文風情及鄉村魅力。 
 

農業局表示,社區自104年起舉辦拔蘿蔔活動,種植無農藥蘿蔔田供民眾體驗拔蘿蔔樂趣,而透過民眾參與口碑及網路社群,也能發揮產業宣傳效益,有助於增加地方農民收益。 
 

今天活動包括市議員楊典忠、農業局主任秘書陳柏宏、清水區長蔡慶生等人皆出席共襄盛舉。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