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匯聚各國藝術作品 中市大墩美展11/16開展

更新日期:2019-11-07 1327
記者會現場

「台中市大墩美展」至今已邁入第24屆,今年收件匯聚全球20個國家,總件數高達1,318件,經過多名藝術學者專家縝密評審後,共精選出191件獲獎作品,獲獎者除台灣藝術家外,也包含蒙古、馬來西亞、美國、印尼、日本等國藝術家,得獎作品將於11月16日至12月4日在大墩文化中心展出。

台中市政府文化局今(6)日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舉辦「台中市大墩美展」前導記者會,由文化局長張大春、美展籌評委員侯壽峰、黃映蒲、程代勒,及各類項目第一名得主,共同邀請民眾前往觀展。
 

文化局表示,這屆得獎作品將於11月16日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舉辦頒獎典禮,所有得獎作品並同步自11月16日至12月4日在大墩文化中心展出,更多活動詳細資訊可上網站 https://bit.ly/32k6WfD 查詢。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