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中周末活動懶人包(11/8-11/10)

更新日期:2020-12-02 7632

以下提供台中各區本次連假的各個活動簡介,歡迎民眾到場熱情參與!

1.2019臺中國際花毯節+新社花海+2019中台灣農業博覽會
以「愛與希望─小王子的星球之旅」為主題的台中國際花毯節是全球首創運用花卉藝術方式精彩呈現。活動將與新社花海、2019中台灣農業博覽會一起於11月9日展開!

占地1.8公頃的花毯節展區,使用10種不同花種,近25萬株花草佈置,其中主花毯裝置「玫瑰星球」將於活動期間上午9時至下午4時各整點,以機械動態方式呈現小王子與玫瑰相逢場景。
 

活動日期:11/9-12/1

活動地點:農委會種苗改良繁殖場第二農場(臺中市新社區協成里協興街30號)
※更多詳情請參考http://bit.ly/2o39Ebd


2.台中公園光影遊樂園
配合2020台灣燈會倒數突破100天,台中公園化身為光影遊樂園,大地彩燈|湖畔水燈|彩繪花燈牆等裝置藝術等您來欣賞!活動倒數最後一個周末,請大家把握機會。
※活動日期:10/31-11/10 18:00-22:00

 

※活動地點:台中公園平等街入口
※更多詳情請參考:http://bit.ly/2WxisCZ
台中周末活動懶人包(11/8-11/10)3.台中秋日音樂會
延續上週迴響熱烈的台中親子音樂季,本周末將在潭子運動公園舉辦臺中秋日音樂會。當天將邀請到小朋友最愛的YOYO哥哥姐姐以及歌手們一起來同樂,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作伙來留下秋天最美好的回憶!
※活動日期:11/9 早上10:00

※活動地點:潭子運動公園(台中市潭子區勝利路138號)
※更多詳情請參考:http://bit.ly/36Np8BU

台中周末活動懶人包(11/8-11/10)

4.東勢林業文化園區「全民楓手作」
本周六在東勢林業文化園區,將邀請到知名藝術家-徐菊英老師,以園區中的自然美景 為意象,擺設藝文作品展「楓林遣興-徐菊英。書畫創作展 」。此外,現場更有木工DIY手作;市集以及音樂藝術表演,歡迎大家呼朋引伴到東勢林業文化園區體驗屬於東勢的秘境吧!
 

※活動日期:11/9 早上10:00

※活動地點:東勢林業文化園區(台中市東勢區東關路六段1368號)
※更多詳情請參考:https://www.facebook.com/DongshihForestryCulturePark/
全民楓手作
5.秋日,島作marché市集
島作市集於2017年首次於市集舞台登場,獨特的台日風格市集迅速在市集界引起熱烈討論,更被譽為「每年必去的文創盛會」,歌劇院首次邀請島作團隊,帶來許多台灣日本兩地生活工藝、閱讀、料理、繪畫選品店,並邀請創作者們來到現場與大家面對面,將美好的生活氛圍傳達給大家。

※活動日期:11/9-11/10 10:30-17:30

※活動地點:台中國家歌劇院4號門戶外草坪區
※更多詳情請參考:https://www.npac-ntt.org/index
鳥作市集
(圖片;文字來源:台中國家歌劇院官網)

6.2019椪柑音樂季–搖滾「椪」撞,香甜回「柑」
臺中市北屯區公所108年11月9日(星期六)下午4時至9時,於新都生態公園舉辦「2019椪柑音樂季-農特產品行銷暨民政役政宣導」活動。由大咖歌星「閩南語歌王」陳雷帶領群星歌手熱情開唱,用音樂嗨翻全場,在大坑椪柑的香甜氣味裡度過悠閒午後,現場還有一日小農市集,用優質的大坑椪柑等特色農產滿足您的味蕾,凡消費即可集點拿椪柑,電動機車款、ipad、電視、空氣清淨機等總價值超過20萬,超過上百件豐富大獎等您帶回家!

※活動日期:11/9 16:00

※活動地點:新都生態公園 (台中市北屯區祥順路二段)
※更多詳情請參考:https://www.taichung.gov.tw/1401713/post
台中周末活動懶人包(11/8-11/10)
7.2019台中市體育嘉年華
11月9日星期六早上8點半開始,台中市體育嘉年華將在大甲體育場舉辦!當天將有多項闖關活動搭配豐厚獎品,等您來挑戰,現場也將會有街頭藝人等表演炒熱氣氛,邀請民眾周末一同來運動。

※活動日期:11/9 07:30-14:00

※活動地點:大甲體育場 (台中市大甲區大安港路222-2號)
※更多詳情請參考:http://bit.ly/2WUTD4j
體育嘉年華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