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慢遊」體驗正夯 中市推深度走訪山城生活

更新日期:2019-11-18 2306
慢遊-體驗正夯-中市推深度走訪山城生活

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今年以獲選特色小鎮的「經典小鎮-新社區」及「客庄小鎮-東勢區」為核心,串連石岡區、和平區等四個山城地區,推動「2019小鎮慢遊-山城慢遊 心體驗」系列活動,將於11月22、23日在新社區中興嶺停車場,舉辦「慢山城.秋日好」主題活動,推出各式慢食、慢活及慢遊主題攤位,讓更多遊客認識台中山城旅遊亮點。

觀旅局長林筱淇表示,市府持續深耕發揚台中山城的三慢哲學「慢食、慢活及慢遊」,規劃「慢山城.秋日好」主題活動,推出主題體驗攤位,包括紫色浪「慢」餐桌、山城遊程/慢食文化展區、樂活及充滿童趣的驗驗手作活動,邀大家深入賞花海,用心體驗慢旅的美好。
 

除了主題活動,觀旅局特地邀請百萬訂閱Youtuber「木曜四超玩」,以節目影片拍攝方式,重新詮釋山城特色景點,融入產地到餐桌的餐食概念,宣傳三慢理念的新旅遊型態;此外,也邀請知名部落客「肉魯」,透過文字分享,整合山城特色元素,規劃一至三日主題遊程,帶領大家深度探索台中山城景點祕境。
 

林局長也指出,觀旅局將整合山城四區觀光旅遊相關業者資源,推出「山城慢遊觀光護照」,將台中山城特色景點、小旅行遊程及合作店家優惠等資訊納入,作為長期性的旅遊推展,方便旅客按圖索驥走訪。更多精彩活動訊息,請上「台中觀光旅遊網」(https://travel.taichung.gov.tw/)查詢。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黃科長

聯絡電話: 04-22289111分機58601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