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旱溪河岸咖啡音樂節 邀市民喝咖啡、聽音樂、了解市政

更新日期:2019-11-18 2042
旱溪咖啡音樂節暨民政業務宣導活動

台中市政府今年進行旱溪河岸及景觀橋梁美化,創造新亮點,為推廣當地觀光,豐原區公所昨(16)日在「豐原新左岸」旱溪河岸舉行「旱溪咖啡音樂節暨民政業務宣導活動」,邀請遊客品嚐豐原特色糕點與香濃咖啡,活動並設計闖關摸彩、民歌團體演出,還有來自南美洲的安地斯樂團與民眾互動,吸引一千多位民眾同樂。

民政局長吳世瑋表示,市府今年編列經費進行旱溪河岸暨景觀橋梁美化,優化環境、設置照明設備及石椅,提供民眾親子假日休憩好去處。
 

豐原區長徐照山說,此次活動藉由品嘗咖啡及欣賞音樂,讓民眾在繁忙工作之餘,能在旱溪河岸旁,隨著徐徐微風,享受如左岸風情般的休閒樂活,並藉由音樂會的舉辦結合民政業務宣導,讓更多人了解市府推動各項民政業務及福利措施。
 

此外,龍井區公所昨日也舉辦「2019龍井音樂會暨推廣市政、社會福利、節能減碳宣導活動」,邀請歌手沈文程、喬幼、李昶俊及巨竺中式流行樂坊前來演出,並安排摸彩活動,現場抽出55寸液晶電視大獎。
 

龍井區長戴燕如指出,2020台灣燈會即將登場,明年2月8日開展的主燈區后里森林園區有大台中29區花燈車,龍井區也有代表在地特色的花燈車,歡迎民眾前往賞燈。
 

龍井區公所表示,現場也邀請華山基金會龍井愛心天使站、地方稅務局沙鹿分局、龍井區衛生所、市立圖書館龍井分館、警察局烏日分局、消防局第四救護大隊龍井分隊、空軍人才招募中心等機關設置市政宣導攤位,讓市民在享受好聽的音樂之餘,還有健康檢測服務與知識宣導,一次了解市政內容。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