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中周末活動懶人包(12/6-12/8)

更新日期:2020-12-02 5517

以下提供台中各區本次連假的各個活動簡介,歡迎民眾到場熱情參與!

1.2019台中耶誕夢想世界 迪士尼陪你歡慶聖誕
台中市政府每年舉辦的耶誕活動深受市民好評,今年也不例外,全台最吸睛的聖誕節來了!迪士尼最具代表性的經典角色「米奇」、「米妮」及其好朋友們,超人氣「小熊維尼與好朋友們」,及廣受粉絲喜愛的「迪士尼公主系列」燈飾將在12月6日登場,展區從舊台中火車站一路延伸到綠川、柳川,為期27天,陪大家歡慶耶誕!

活動日期:12/6 - 1/1

活動地點:台中舊火車站;綠川;柳川
「米奇與米妮」、「小熊維尼與好朋友們」、「迪士尼公主系列」等大型燈節裝置
 周末晚上精彩迪士尼主題音樂演出
 周四至周日晚上魔法音樂燈光秀

※更多詳情請參考https://www.facebook.com/GLAT.Taichung/
台中周末活動懶人包(12/6-12/8)
2.2019原鄉原民葫蘆墩
臺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為迎接二○二○臺灣燈會,特別以原住民文化藝術為主題,十二月七日規劃「二○一九原鄉原民葫蘆墩」活動,透過歌舞表演及部落市集,將難得一見的慶典氛圍原味呈現。

活動日期:12/7 10:00 - 16:00

活動地點:台中市豐原區葫蘆墩文化中心
※更多詳情請參考https://www.facebook.com/huludun.taichung
74181613_127794521985709_3248369137029742592_n

3.花漾水鄉 璀璨石岡
石岡區食水嵙溪花漾藝術節燈會將在12/7晚上登場,展區在食水嵙溪休閒農園、綠六廣廣、東豐自行車道、情人木橋及鵲橋等景點。歡迎大家一起來石岡騎單車,聽音樂看燈會!

活動日期:12/7 18:30 - 2/8

活動地點:食水嵙休閒農業區 (台中市石岡區豐勢路881號)
※更多詳情請參考https://www.facebook.com/shigang.district/
1575267003-6b4b66228775bc2c3ade4d32ab813ab6
4.光復新村 - 找怪獸彩繪集貼趣
迎接2020台灣燈會並慶祝聖誕節,光復新村青創基地變身「怪獸聖誕村」,創業青年在村子裡點亮夢想聖誕樹,即日至12月25日推出「找怪獸 彩繪集貼趣」活動,遊客可以在村內活動店家找到各具店家特色的怪獸貼紙,活動期間集滿10張貼紙,即可兌換限量摘星環保提袋1個,歡迎前往霧峰光復新村找怪獸、集怪獸,度過歡樂聖誕節。
 

活動日期:11/16 - 12/25

活動地點:台中市霧峰區光復新村
※更多詳情請參考https://www.facebook.com/GuangFuVillage/
image3637109611033234578
5.大甲道卡斯歲末感恩音樂會暨文化特色宣傳
本周日在大甲將有一場免費的音樂會饗宴,特別邀請到享譽全台的紫羅蘭樂團以及東陽國小口琴隊還有致用高中MV熱舞社,節目精彩可期,歡迎大家到現場欣賞。

活動時間:108年12月8日(星期日)14:30.(座位有限;額滿為止)
活動地點:中正紀念館二樓演藝廳(大甲區水源路190號)
更多活動詳情:https://www.facebook.com/Dajiatravel/

台中周末活動懶人包(12/6-12/8)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