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2020璀璨台中 千人薩克斯風12/15麗寶樂園登場

更新日期:2019-12-13 2610
20191205_164621.72445

音樂、文化與藝術,是一個城市最美好的妝點,明年2020年適逢台灣燈會在台中,藉由這個機會,於今年的尾聲將邀集全國薩克斯風同好,舉辦「千人齊奏薩克斯風」的活動,共同為明年燈會的系列活動以音樂鳴奏出動人的樂章,讓世界能夠聽見臺中,看見臺灣。

活動時間:108年12月15日(日)上午10:30

活動地點:麗寶樂園(福容大飯店)廣場

報名資格:不限國籍、性別、年齡,凡能配合吹奏本活動指定曲目者,皆可報名參加(參加者需自備薩克斯風及譜架)。

吹奏曲目:(降e調)
1、快樂的出帆
2、Top of the World
3、月亮代表我的心

報名方式:
1、傳真報名:填寫附件報名表後傳真至04-25230056
2、網路報名:請至Google表單填寫報名內容
3、洽詢電話:04-25230059

參加獎勵:凡參加演奏者,活動當日報到時發贈摸彩券、活動紀念T恤1件及大會紀念品1份(含薩克斯風造型隨身碟、環保袋、聖誕帽)。

更多活動詳情,請上台中市政府文化局網站查詢:https://www.culture.taichung.gov.tw/NewsContent.aspx?menuID=122&id=23106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