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灣燈會開幕重量級展演團隊精彩演出 2/8草悟道踩街搶先看

更新日期:2020-01-20 1871
高知縣honiya-在服裝-音樂和舞步設計上具有高度可看性

2020台灣燈會后里主展區將於2月8日盛大登場,台中市政府文化局特別於當日上午10時30分在西區草悟道,邀請將在開幕活動演出的12個國內外表演團隊,搭配街舞車進行踩街演出,搶先讓市民朋友大飽眼福,一次欣賞重量級表演團隊的精彩展演,同時宣告燈會盛會正式展開!

文化局表示,台灣燈會草悟道踩街活動由交通部觀光局和台中市政府主辦,2月8日早上10時30分以踩街遊行啟動,12個國內外表演團隊將搭配街舞車,從中興街、公益路口出發,並以定點演出方式,直行至中興街與英才路470巷路口,全程長約400公尺。
 

當天草悟道踩街活動演出除有日本著名的「北海道YOSAKOI索朗祭」、「三重縣安濃津YOSAKOI四季舞」、「名古屋日本真中祭 嘉們-KAMON」、「高知縣HONIYA」、法國「夜光白馬舞蹈劇場」、英國「SPARK小丑幻鼓秀」等國際知名表演團隊外,還有以南台灣客家搖滾吹打聞名的「哈旗鼓文化藝術團」,以及作品擷取台灣生活文化素材、公演遍及歐、亞、美、非的「蘭陽舞蹈團」,更有在地受歡迎的表演團隊「九天民俗技藝團」、「威勁龍獅武術戰鼓團」、「新民高中表演藝術科」、「台灣青年管樂團」等。
 

文化局指出,燈會踩街演出內容包括各國地方祭典或慶典樂舞表演、在地民俗傳統演繹到現代化的管樂演出等主題,令人目不暇給,邀請民眾把握機會,前往欣賞與體驗國內外知名表演團隊的撼動演出。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