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中活動懶人包(5/6更新)

更新日期:2020-12-02 1.5萬

以下提供台中各區活動簡介,歡迎民眾到場熱情參與!

臺中購物節主視覺票選抽獎活動
第2屆台中購物節預計於今年7、8月隆重登場,為活絡在地商業脈動,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提前暖身,規劃購物節「主視覺及副標網路票選」,邀請民眾選出最能代表這屆台中購物節的活動視覺及副標,參與票選還有機會抽中FUTURE N6 負離子空氣清淨機,活動自今(6)日至15日17時止,歡迎踴躍參與!​

🎯活動日期:即日起 - 5/15 17:00
🎯投票網址:https://www.economic.taichung.gov.tw/ 
購物節
來~來~來~『來審計新村串門子』
即日起至6月30日也在西區審計新村青創基地舉辦「來~來~來~『來審計新村串門子』」集章抽獎活動,集滿17個青年店家印章圖騰,即可參加抽獎,活動多元豐富,歡迎踴躍前往。

🎯活動地點:審計新村 
🎯活動日期:即日起 - 6/30;

🎯更多詳細資訊:https://www.tcdream.taichung.gov.tw/
台中活動懶人包(4/16更新)
2020世界閱讀日 - 讀立生活4-6月系列活動

5/1-5/31「女力崛起」主題書展
展出成功女性典範書籍,如:《我是葛莉塔》描述葛莉塔從平凡少女到成為氣候運動家的歷程、《越活越勇敢,我是朴末禮》描述網紅阿嬤與孫女一起翻轉的樂齡人生,一起看看各年齡層、不同領域的女力如何引領、翻轉我們的時代

🎯活動地點:台中市立圖書館
🎯活動日期:2020/4.1 - 6.30

🎯更多詳細資訊:https://bit.ly/2VdjqWd
台中活動懶人包(4/10更新)
飛行時光機-童玩特展
本展邀集大木文創、大雅橫山童玩文化館、木匠兄妹木工房與紙箱王創意園區等,共同舉辦「飛行時光機-童玩特展」,還有超大瓦楞紙做成的紙飛機,以飛行為主題,帶領民眾乘著飛行時光機,衝破時空的限制,回到自己的童年時光,重溫與幼時玩伴摺紙飛機、打陀螺、踢毽子的歡樂時光。
🎯活動地點:台中市屯區藝文中心 - 美學空間
🎯活動日期:即日起 - 6/28

屯區藝文中心

新住民傳統樂器文化展

為傳遞多元文化之美,增進各民族情感交流與族群融合,自本(109)年4月19日起至12月31日於臺中市新住民藝文中心(豐樂雕塑公園活動中心1樓)舉辦「新住民傳統樂器文化展」,展期除靜態展品及互動體驗外,將陸續舉辦做作手藝 美食無國界課程、各國立體捲紙藝術課程、樂器DIY課程、中秋節活動及摸彩活動活動詳情請至2020新住民傳統樂器文化展專屬網頁(http://www.sgf3535.tw/2020new)及Facebook臉書專頁(搜尋:新住民傳統樂器文化展)查詢。
🎯活動地點: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五路1段331號1F
🎯活動日期:2020/4.1 - 4.30

新住民嚕嚕米限定店
嚕嚕米期間限定店在審計新村登場啦!除了有專屬審計新村的限定版商品之外,還有許許多多不同款式的手機殼以及包包任君挑選,歡迎嚕嚕米粉絲把握時間到審計新村逛逛這個限定版的商店喔!
🎯活動地點: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68巷1弄5號
🎯活動日期:2020/2.15 - 5.~ (正確日期待日後公告)
⏱活動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19:00

DSC_2463-01.jpeg
💡 安心旅遊小提醒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
✅出門前記得量測體溫
✅降低感染風險請正確配戴口罩
✅勤洗手保持衛生,減少觸碰眼口鼻
✅外出旅遊,請注意自身身體狀況以及個人衛生安全
✅保持社交距離,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