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情人節放閃台中 山海屯都共遊愛戀光廊

更新日期:2020-02-17 1272
情人節放閃台中-山海屯都共遊愛戀光廊-1

今天西洋情人節,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特別推出「台灣燈會限定企劃」,除了副展區打卡換好禮,更有雪人應景光雕秀;另外,全市山、海、屯、都各區也都因應情人節到來,佈置不同的情人節裝置藝術,不僅成為情侶約會必遊景點,也適合攜家帶眷出遊,歡迎情侶來台中賞燈,為愛情加分。

觀旅局長林筱淇表示,市區部分在台灣燈會文心森林公園副展區情人光廊前,自今日起至16日連續3天晚上6時至8時,與情人節光廊合照並打卡公開分享,以及Tag「#2020台灣燈會#璀璨台中#文心森林公園#情人節快樂」,就可獲得限量愛心棉花糖1串,送完為止。 
 

位於屯區的大里運動公園則設有幸福拱門意象,還有幸福鐘可敲響,白天或晚上都各有特色;民眾賞燈之餘,也可到周邊體驗當地的景觀特色與歷史文化,例如大里區的DaliArt藝術廣場及剛獲「金館獎」的纖維工藝博物館等。 
 

此外,山城區的潭雅神綠園道社南站設有「丸丸貓」的大型背板及愛心造型燈飾、海線區的清水港區藝術中心設有「彩虹銀河」及「光之羽翼」,大甲日南火車站則設置「愛戀三部曲」,無論單身或情侶都非常適合安排一趟輕旅程,暢遊繽紛光廊。 
 

另外,在拍照放閃兩人的愛戀時刻,還可順道逛逛周邊美食品嚐在地小吃,如米糕、芋頭酥、奶油酥餅等,享受一個不一樣的浪漫西洋情人節。情人節抽獎活動自2月14日起至2月24日止,詳情請上臉書粉絲團「大玩台中-台中觀光旅遊局」(https://zh-tw.facebook.com/taichungresort/ )查詢。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