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灣燈會無人機展演最終場 民眾搶拍璀璨「流星雨」

更新日期:2020-02-24 1869
台灣燈會無人機展演最終場-民眾搶拍璀璨-流星雨

2020台灣燈會將於今(23)晚10時正式落幕,晚間7時10分最終場無人機展演登場,許多民眾提早「卡位」,拿出手機搶拍全台規模最大的800台「無人機流星雨」,夜空中無人機閃耀,演繹深具台中人文特色的動畫圖騰,不僅充滿視覺效果,更震撼全場觀眾的心!

「不僅地上花燈精彩,天上花燈也璀璨!」市府為豐富台灣燈會可看度,邀請無人機團隊規劃「無人機流星雨展演」,更在閉幕最後兩日首創全台規模最大的「800台」無人機展演。
 

展演圖案以「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圖樣開場,依序轉變為喝著台中名產「珍珠奶茶」的女孩、祝賀新年的鼠年生肖、呼應后里馬場的「駿馬奔騰在馬場」以及在地知名地標「舊山線鐵道后豐鐵馬道」,閃耀天空,最後以「TAICHUNG」字樣向觀眾璀璨道別。
 

「天公作美!」市府強調,無人機的展演受天候影響甚大,為考量展演的完整性與飛行安全,如遇下雨或4級以上陣風則延後或取消展演。但今日最終場「無人機炫麗展演秀」於晚間19時10分順利演出,現場民眾反應熱烈。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