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金門縣「烈嶼綠石槽攝影比賽活動」與「綠石槽電瓶車路線」

更新日期:2020-03-26 2425

烈嶼鄉公所辦理「美影烈嶼」攝影比賽活動,相片拍攝期限至109年10月31日止。並於109年11月2日至11月30日止,受理收件,逾期不受理。獎金最高有新台幣1萬元,還領有烈嶼鄉合法民宿之住宿券,獎項豐富,鄉公所歡迎愛好攝影者踴躍送件。

鄉公所指出,為有效推廣烈嶼地區之觀光,繼續辦理「美影烈嶼」攝影比賽活動,廣邀各攝影好手透過鏡頭詮釋,經由照片呈現烈嶼鄉美景,藉此活動廣羅烈嶼各角度之美,以增進更多遊客對烈嶼地區特色自然人文風情之發現與認識,並吸引遊客認識烈嶼鄉。
綠石槽攝影比賽.jpg

綠石槽電瓶車路線
為配合綠石槽生態具季節性,本路線營運時間為2020年3月16日至4月30日。
每年3、4月份因濕潤溫暖的氣候,使綠色藻類得以滋長,並佈滿烈嶼南山頭海岸石槽,形成連綿不盡的綠色地毯,且只有潮汐最低前後,石槽才會露出,為行銷烈嶼鄉特有的季節性生態景觀「綠石槽」,特規畫此遊程。
金門縣「烈嶼綠石槽攝影比賽活動」與「綠石槽電瓶車路線」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