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最多900人!高美濕地木棧道即日起總量管制

更新日期:2020-04-13 2170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10)日宣布,為防止潛在傳染鏈威脅國內防疫安全,即日起著名觀光景點、國家公園、遊樂區及夜市、寺廟等人潮密集公共場域,實施人流管制措施。台中市政府所轄高美濕地為國內觀光熱點,即日起配合中央進行木棧道人流管制,上限最多900人,現場除有人員巡守,周邊也將有警察局清水分局高美派出所協助宣導。

農業局表示,雖然高美濕地木棧道區是室外場域,但市府嚴陣以待,提高標準以室內安全距離1.5公尺計算,訂定容留上限900人,木棧道末端永續利用區也納入容留上限計算;木棧道入口將設置人員計數及管理,若入內人數已超過900人,將不再開放民眾進入,待有人出來,才可以再開放民眾進入。
 

農業局呼籲民眾,為了自身及他人健康安全,到觀光景點應戴上口罩、與他人保持適當社交距離,並遵守現場巡守員提醒,兼顧體驗生態之美與防疫。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