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太平區農會新品種 「紅鈴水蜜桃」上市

更新日期:2020-04-27 7589
太平區農會新品種-紅鈴水蜜桃-上市.jpg

台中市太平區農會推出新品種平地水蜜桃「臺農7號」,又稱「紅鈴」,外型粉紅討喜,口感香甜多汁,成為農產品市場的明日之星。台中市政府農業局長蔡精強特別向市民推薦紅鈴水蜜桃的好滋味,時值母親節,鼓勵民眾支持在地生產的優質農產品,度過甜蜜的5月。

農業局表示,「臺農7號」為農試所成功培育的新品種熱帶水蜜桃,可栽培在低海拔地區,有別於一般種植在中高海拔且產期在7、8月的水蜜桃,紅鈴水蜜桃開花期較早,約1月中旬開花,果實可在4月底前成熟、採收、供應上市。
 

農業局提到,4月份為中市鮮果供貨的空窗期,中部冬季氣候溫和,適合早生桃品系生長,此時成熟的紅鈴水蜜桃能夠填補鮮果供應鏈上的缺口,穩定果農收益也讓消費者提前在4月份就能品嚐到鮮甜的水蜜桃。
 

農業局強調,太平區所生產的紅鈴水蜜桃品質極佳,果形大而圓整,外型粉紅,色澤飽滿均勻,果香濃郁,口感鮮甜多汁,甜度可達12度,耐儲運且櫥架壽命較一般水蜜桃長,具市場潛力,無論送禮或自用皆宜,歡迎民眾踴躍選購!紅鈴水蜜桃訂購專線:太平區農會04-22781148。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