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藝術新秀創作!「2020藝術新聲」大墩文化中心開展

更新日期:2020-05-11 3138
民眾參觀2020藝術新聲展場.jpg

為鼓勵青年學子藝術創作,台中市政府文化局主辦,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美術學系陳一凡教授統籌策劃,串連台灣北、中、南藝術相關校系的「藝術新聲」畢業生推薦展已邁入第七個年頭,今年匯集國內外165位參展者、367件作品,今(10)起至5月27日在大墩文化中心大墩藝廊(一)至(七)展出,歡迎踴躍參觀。

今(10)日開幕式由文化局長張大春、總策展人陳一凡教授,以及中華民國畫廊協會理事長鍾經新等人揭幕。張局長表示,今日代表市長帶來祝福,也感謝中華民國畫廊協會和所有校系參與及支持,在文化局提供的平台上逐步茁壯。
 

中華民國畫廊協會理事長鍾經新表示,「藝術新聲」由藝術科系畢業生最初9校10系參與,擴大為18校響應,為藝術界灌注新活力。
 

文化局提到,學子們透過創新媒材,從傳統、現代、後現代和當代等不同的精采中表達他們的獨特語彙,呈現全新視野與思維,豐沛又旺盛的創作能量都在展覽舞台中碰撞、連結、組合,形成一場微型的當代藝術博覽會。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市府積極輔導轄內文化中心防疫措施,落實工作人員自我防護及維護入館民眾健康,配合實名制登記、量測額溫及戴口罩等措施、保持1.5公尺以上安全社交距離,活動中也採梅花座,各展場管制容留人數,大墩文化中心也加強環境消毒與整潔,讓民眾安心享受美感生活。
 

此次參展國內外校系包括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台北市立大學、元智大學、國立清華大學、東海大學、國立台中教育大學、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大葉大學、國立嘉義大學、國立台南藝術大學、國立台南大學、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國立東華大學、香港中文大學藝術系、香港浸會大學視覺藝術院、香港藝術學院,共匯集165位參展者、367件作品,歡迎民眾踴躍參觀。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