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刮起「呷便當」風潮! 中市府滿千贈百「食在消費券」

更新日期:2020-05-20 2038
饗食台中-來呷便當-記者會合影.jpg

防疫做得好,肚子也要顧得飽!台中市政府經發局號召30家餐廳飯店業者,推出便當消費券「滿千贈百」活動,今(19)日舉辦「饗食台中-來呷便當」記者會,涵蓋台、港、中、粵、日、義、泰式等便當美食一字排開,令人食指大動,市長盧秀燕到場力挺,大讚CP值超高,鼓勵民眾防疫「呷便當」,刺激市場消費。

「後疫情時代拚經濟,台中便當大車拚!」盧市長表示,台中是大都會,有非常棒的飯店,也有一流的餐館、高檔的餐廳,儘管疫情衝擊經濟,但飯店餐廳一流主廚親自製作的便當物美價廉又美味,歡迎市民利用這段時間踴躍訂購。 
 

她指出,為刺激消費,市府號召30家品牌業者推出便當消費券「滿千贈百」行銷活動,凡到特約店家消費便當滿千元,即送百元「食在消費券」,各店家限額100名,共3,000張,不限原餐廳飯店使用,多買多送,盼民眾踴躍響應,帶動「來呷便當」風潮。 
 

此外,盧市長更以身作則,從兩星期前就開始訂便當,從印月餐廳、与玥樓到老乾杯咖哩牛肉飯,6月30日前會把30家全部吃完,支持餐廳飯店業者拚經濟,她也宣布,民眾若收集到此次參與活動的30家發票,經發局將加碼贈送驚喜小禮物,相關辦法後續將對外宣佈。
 

經發局長張峯源則說,知名飯店及餐廳推出的菜色與價格很超值,如原單價1,500元的粵菜名店推出198元便當應戰,或單價2,000元推出中式雙主菜只要360元,讓民眾以超值價格吃遍台中飯店及餐廳,活動時間即日起至6月30日止,更多特約店家相關優惠詳細資訊請上網站查詢(網址https://www.sgf3535.tw/2020coupons/  )。 
 

今日行銷活動,盧市長、經發局長張峯源、市議員劉士州等人皆到場支持,30家餐廳、飯店業者也到場設攤,精心推出便當種類多元,價格實惠,用料豐富,口味涵蓋台式、港式、中式、粵式、日式、義式、泰式、素食,讓人看了食指大動。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