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防疫吸客妙招!中市再添29店家環保優惠

更新日期:2020-05-25 2047
疫吸客妙招-中市再添29店家環保優惠.jpg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台中市政府環保局鼓勵民眾自備餐具,降低口沫傳播風險,環保局表示,截至今年4月底,全市已累計約700家業者加入環保優惠行列,在市府加強宣導下,近日又有29家業者響應,祭出多項優惠措施,包括享折扣、贈送精美禮品、餐點加量不加價等,吸引民眾踴躍消費。

環保局長吳志超表示,為鼓勵民眾自備餐具或購物袋,市府近年持續輔導店家提供優惠措施,並設置愛心飲料提袋箱,及二手袋循環回收箱,讓民眾免費使用,減少塑膠袋產生。

台中輕食餐廳「朝思慕昔」,也加入「提供自備優惠」行列,該店表示,店內不使用免洗餐具,外帶不提供塑膠袋及不主動提供免洗餐具,提供自備餐具優惠希望貫徹環保,落實減塑。
 

環保局呼籲,民眾可藉疫情期間,養成綠色環保生活習慣,消費自備餐具或購物袋,減少一次性廢棄物產出,維護防疫健康,落實環保減塑。欲加入優惠行列的商圈或店家,請電洽04-23201765源頭減量小組,更多資訊可上網查詢https://recycle.epb.taichung.gov.tw/tcepb_limit2005/05store/ne_list.asp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