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2016日本長野縣駒根市純白婚禮交流活動

更新日期:2017-03-13 8702
穿著日式和服‧純白雪景圍繞‧永生難忘の幸福體驗

穿著日式和服‧純白雪景圍繞‧永生難忘の幸福體驗
為促進臺中市對日本長野縣駒根市觀光交流,臺中市政府公開徵選二組(四名)新婚代表赴日,報名只到105年2月15日止!

活動日期:105年3月28日至4月1日(五天四夜)
活動地點:日本長野縣駒根市

活動報名方式:
赴日機票、食宿、交通、日式婚禮和服及妝髮費用全額補助,分兩階段遴選,詳細規定如下:
1.報名資格:104年1月1日至105年2月15日間辦理結婚登記(或結婚生效)之夫妻,至少其中一人設籍於臺中市。
2.遴選辦法:自合格報名者中公開抽出6組,並經審查複選2組新人赴日交流。
3.報名方式:請參閱附件活動辦法,填妥報名表後併同規定資料,於105年2月15日前(郵戳為憑)掛號投遞至:420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5樓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旅遊行銷科 吳小姐收。

活動詳細行程及新人應履行權利義務相關規定請詳閱附件活動辦法;活動諮詢專線:(04)22289111分機58314觀光旅遊局吳小姐。

為促進臺中市對日本長野縣駒根市觀光交流, 臺中市政府公開徵選二組(四名)新婚代表赴日,報名只到105年 2月15日止!
 
活動日期:105年3月28日至4月1日(五天四夜)
活動地點:日本長野縣駒根市

 
活動報名方式:
赴日機票、食宿、交通、日式婚禮和服及妝髮費用全額補助分兩階段遴選,詳細規定如下:
1.報名資格:10411日至105年2月15間辦理結婚 登記(或結婚生效)之夫妻,至少其中一人設籍於臺中市。
2.遴選辦法:自合格報名者中公開抽出6組,並經審查複選2組新 人赴日交流。
3.報名方式:請參閱附件活動辦法,填妥報名表後併同規定資料, 105215日前(郵戳為憑)掛號投遞至:420臺中市豐 原區陽明街36號5樓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旅遊行銷科 吳小 姐收。
 
活動詳細行程及新人應履行權利義務相關規定請詳閱附件活動辦法
活動諮詢專線:(04)22289111分機58314觀光旅遊 局吳小姐。

長野縣駒根市暨純白婚禮簡介:
長野縣駒根市受號稱日本阿爾卑斯山脈的木曾駒岳四面環繞,擁有鮮明的四季景觀,其中最著名的觀光地是海拔約2,600公尺的「千疊敷山谷」。
千疊敷擁有迷人的四季景色,從春天到冬天,處處是樂趣,4、5月可以體驗春季滑雪;6、7月欣賞山頭覆滿綠意的殘雪;7、8賞鮮花;9、10月賞楓;11至3月則有偌大的雪地供民眾賞雪、滑雪;駒根市每年冬季在千疊敷山頂舉辦的純白婚禮,四周壯觀的雪白山景圍繞下,參與新人身著華麗日本婚禮和服,在悠揚阿爾卑斯號角聲中接受觀禮眾人及牧師的祝福,享受一場獨特的純白婚禮幸福體驗。


預定行程: 
日期時間行程備註
3月28日
(一)
早晨溫暖的家─桃園機場 
上午桃園-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 
 午餐 
下午飯店check-in後名古屋市區自由活動住宿:
名古屋市

 
3月29日
(二)
早晨飯店用餐 
上午搭乘專車至駒根市;飯店check-in 
 午餐 
下午試裝・流程彩排
駒根市觀光(光前寺、早太郎溫泉等)
住宿:
長野縣駒根市
3月30日
(三)
早晨換裝‧妝髮造型 
上午搭乘日本最高海拔的駒岳纜車,前往被白雪覆蓋的婚禮會場,留下一生難忘的純白婚禮回憶
 駒根風味餐 
下午
駒根市長拜會/觀光大使授予儀式
  駒根市觀光(養命酒駒根工廠、伊那綢博物館等)
 
晚間交流餐會住宿:
名古屋市
 3月31日
(四)
整日名古屋市區自由活動 
住宿:
名古屋市
4月1日
(五)
上午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 桃園
搭乘專車返回臺中
 
*此為暫定行程,實際行程以主辦單位安排為準。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