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2020全國紅酒盃半程馬拉松創意嘉年華即日起開放報名

更新日期:2020-07-13 1948
開放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8月31日
「2020全國紅酒盃半程馬拉松」結合了「創意造型嘉年華」為主題。且為推廣台灣優質葡萄酒及在地有機友善農產品的好,更與戶外健康活動作搭配。除了希望能提振現代人出外運動的風氣外,更希望藉由活動的辦理行銷台灣本土之美盡一份心力。並於2020年11月29日(週日)舉行紅酒馬拉松賽事,所經路線風景優美,讓選手能一邊享受跑步的樂趣,一邊品嚐台灣優秀酒莊所精釀的美酒。而創意造型嘉年華的主題,十分歡迎跑者與我們一同發揮無限巧思,一起為活動畫龍點睛,增添活動趣味性,揮灑繽紛色彩。敬邀全國各地跑者們,蒞臨台中外埔體驗2020全國紅酒盃半程馬拉松創意嘉年華迷人的魅力吧!
一、活動日期:2020年11月29日(星期日)AM 05:30~12:00
二、活動地點:外埔石頭公園停車場(台中市外埔區廍子路105號)
三、活動項目:
1、半程馬拉松競賽組(21Km)(考量安全性,休息站不提供紅酒,賽後主場地提供各家葡萄酒試喝)
2、健康路跑及趣味造型歡樂組(8Km)(休息站提供紅酒試喝)
四、活動路線:
(一)半程馬拉松競賽組(21Km):石頭公園→土城路→甲后路水頭巷→桐花步道→六支巷→六分南北路→新厝路→廍子路→石頭公園
(二)健康路跑及趣味造型歡樂組(8Km):
石頭公園→土城路→新厝路→廍子路→石頭公園
五、參加資格
敬邀全國各路跑社團、馬拉松路跑愛好者、對跑步及享受大自然有興趣者,一起響應報名參加。
六、報名辦法
(一)報名日期:2020年7月1日起至2020年8月31日截止。
     (半程馬拉松組限額1200人、健康路跑組1500人)
(二)報名費用:
1.半程馬拉松組:1000元(含晶片押金100元、保險、紀念衫、毛巾、完賽獎牌、賽後紅酒品嚐、100元賽後兌換券、賽後熱食補給)。終點站晶片退費100元。
2. 健康路跑及趣味造型歡樂組:700元(保險、紀念衫、毛巾、完賽獎牌、休息站紅酒補給、100元賽後兌換券、賽後熱食補給)。
(三)報名方式:
1.本次賽會僅採用網路報名,繳費方式為ATM轉帳、銀行/郵局 匯款,其他方式一律不受理;未在期限內(完成報名3天內)進行匯款者,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加資格。
2.請在完成網路報名3日內,依照網頁中所產生之匯款帳號與報名費用,至銀行/郵局匯款或ATM/轉帳,才算完成報名。 (該帳號為玉山銀行(808)虛擬帳共有12碼,每組帳號均為唯一帳號,不會與他人或其他參賽團隊重複)。
3.報名費逾期未繳費者,視同放棄;或可於報名期限內且額滿前寄電子郵件或電話詢問,以重新開啟訂單 並於三天內繳費完成,無須重新報名。
4.報名費匯款完成後即可到報名系統上之本賽會[報名查詢] 查詢繳款狀況。
5.請注意已完成報名手續並轉帳或匯款成功之選手,網路報名之資料即無法修改。請於轉帳前先行確認報名資料,並於轉帳後至原報名網頁確認繳費是否成功。
6.有關網路報名、轉帳匯款有問題時,請寄電子郵件至 service@ibodygo.com 或於上班時間電洽02-2218-0902(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
7.活動賽事內容請洽04-2683-0540台中市農業創生協會(上班時間上午8:30-12:00,下午1:00-5:30)
8.本活動不接受現場報名及現場報到。
七、活動接駁車資訊:
提供給無交通工具之報名參加馬拉松活動之跑者,方便跑者們前往會場。也確保每名跑者的安全。
上車地點交通路線下車地點備註
中港轉運站中港轉運站→國道一號→國道四號→國道三號→外埔石頭公園外埔石頭公園停車場(台中市外埔區廍子路105號)來回票價: 300元,去程發車時間:04:30;回程發車時間:車滿即發車,最後發車時間:11:00
十九、注意事項:(請詳閱本注意事項)
(一)衣物保管:會將於比賽當日上午六點起,接受半程馬拉松、健康路跑之選手衣物保管,賽後憑號碼布領取,並請於比賽當日中午12點前領取保管物品(貴重物品請自行保管,若有遺失本會恕不負責)。
(二)選手進入終點應按各組之入口道抵達終點;沿途競賽靠右側進行,並注意安全,沿線遵從裁判或巡迴裁判指示。
(三)參加選手抵達終點無號碼布、中點標記者,其名次成績不予計算。
(四)報名選手如有心臟病、高血壓、懷孕、癲癇或對酒精過敏者等不得報名。
(五)參賽選手如未成年不得飲用酒精類飲料。
(六)本活動不接受現場報名。
(七)大會網址:http://ppt.cc/_LWy
(八)如有緊急需要請於大會服務台做詢問。
(九)本簡章公布後,若有未盡事宜,大會得變更修訂並於本活動前公告之。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