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109年臺中市后里區蔬果產業文化活動-蔬活后里、魅梨無限

更新日期:2020-08-10 2210

后里區蔬果產業文化活動訂於109年8月15日至16日假后里月眉觀光糖廠舉辦,活動有高接梨趣味競賽、紅龍果展示、蔬果創意DIY、免費水果、飲品、傳統米食品嚐,幸運得主就是梨等,節目精彩豐富,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后里區公所為提高后里區蔬果農特產品知名度,將於8月15、16日在月眉觀光糖廠舉行后里區蔬果產業文化活動,今(9)日在草悟道舉辦蔬果促銷會暨記者宣傳會,農業局長蔡精強也到場力挺小農,化身「一日超級銷售員」,推銷現場農特產品,盼透過活動讓更多民眾認識后里蔬果農特產。

蔡局長現場行銷農特產品時表示,后里區位於大安溪與大甲溪之間,適合荔枝、龍眼、甘蔗、香蕉、芒果等亞熱帶農作物生長,只要在大安溪以北就不適合生長,可見位於大安溪河谷的后里是個適合農業發展的好地方,所種植的寶島甘露梨比日本的青梨大兩倍,火龍果也是非常有名,農產品品質優良。

后里區長賴同一則說,后里環境適合高接梨生長,台中的高接梨除了東勢就是后里產量最多,最近還有寶島甘露梨品上市,此次蔬果產業文化活動以「蔬活后里、魅梨無限」為主題,希望把后里優良農特產品推銷出去。

后里區公所說明,后里蔬果產業文化活動規劃有「蔬果遊樂園」、「邀梨來品嚐」、「梨大無窮-梨王爭霸賽」、「魅梨無限」表演節目、「幸運得主就是梨」及「蔬果創意DIY」等活動,邀請民眾到后里遊玩,參加活動並將蔬果農特產帶回家。

此次活動現場除設有美食攤位、趣味闖關遊戲及趣味DIY,還會不定時推出免費水果、果汁及傳統米食,還有以秤重方式進行的高接梨王爭霸賽及紅龍果展示,當日活動也將邀請人氣歌手梁文音、吳申梅及在地優質表演團體接力演出。活動期間來參加的民眾只要向攤位消費累積滿500元可參加一次夾獎及抽獎活動,滿1000即可參加二次,有機會獲得機車、50吋液晶電視、平板電腦等多項好禮,歡迎民眾踴躍參加活動拿好康。

活動海報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