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天津路商圈夏日曬衣節開跑 結合購物節買衣金額3倍計

更新日期:2020-08-10 1291

台中市天津路服飾商圈管理委員會「夏日曬衣節」今(7)日在天津路二段中清路至山西路段口開跑,現場擺設200元、100元、50元三種特賣攤位及上萬件服飾,除年輕族群最愛的日韓進口服飾,更有精品服飾一同加入;活動結合「2020台中購物節」,憑消費證明登錄購物節APP金額均能「3倍計」,活動舉行至8月9日,歡迎民眾把握時間買美衣、抽大獎。

天津路服飾商圈主委吳永芳表示,台中市天津路服飾商圈每年於父親節舉辦曬衣節,促銷當季與過季服飾,希望消費者來搶便宜A好康外,更能加深消費者父親節前後就是曬衣節活動日的印象,利用節慶活動的記憶點讓天津商圈的形象可以更深植於消費者心中。

吳主委進一步表示,因新冠肺炎疫情,許多以往「跑單幫」的批客也回流至天津商圈,商圈內健全、豐富的跨國買賣經驗,在疫情影響無法出國採買情況下,也可以帶回最新歐美日韓流行服飾及配件,希望消費者可以多多來商圈走走逛逛選購。

市府經濟發展局說明,天津路服飾商圈是中部服飾百貨批發業的最大營運據點,聚集超過300間服飾店家,就如同台北的「五分埔」,且曬衣節活動舉辦至今邁入第18年,年年成長,深受市民喜愛與期待,今年結合購物節活動,於現場促銷攤位消費,登錄發票金額都能「3倍計」,相信在購物節加持下一定會更創佳績。

今日開幕活動有曬衣秀表演,還推出限時限量款式特賣商品,讓民眾來現場拼買氣搶便宜;此外,商圈還邀請街頭藝人演出、全台最夯前十大夜市攤位「喬治漢堡素食餐車」現場滿足饕客味蕾,盼讓民眾來天津商圈一次滿足所需。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