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海洋見習生召募中!2020潛水體驗活動即日起到10月止

更新日期:2020-08-13 1723

讓潛水開啟視野!為讓市民朋友認識潛水運動,進而關懷海洋生態環境,TDEDA台中市潛水教育推廣協會及台中市海上救生協會舉辦「2020徵召海洋見習生-市民潛水初體驗」,今(13)日在北區國民運動中心進行教學,台中市政府運動局長李昱叡、TDEDA台中市潛水教育推廣協會理事長賴建元出席同歡。運動局表示,活動從8月到10月止,地點遍及全市各區游泳池,共5家潛水訓練中心及6家游泳池加入,提供友善又安全的潛水體驗課程。

運動局說明,活動結合在地的潛水訓練中心,今日教學由具有潛水教練訓練官證照的鄒教練擔任老師,帶領學員練習「重裝跨步式入水」、「重裝下潛」、「耳壓平衡」等重要技能,完成課程即頒發「結訓證書」,鼓勵大家透過活動了解基礎潛水觀念,潛入蔚藍水中體驗樂趣,學會愛護生態及永續海洋生命。

運動局長李昱叡感謝協會及業者的大力支持,讓市民朋友在都市內也能享受潛水,不妨利用下班或周末時間到游泳池參加活動。李局長指出,今年活動聯盟有潭子區沈老師游泳池、北屯區富美游泳池、北區國民運動中心、太平區洋洋游泳池、大里區來來游泳池及梧棲游泳池,歡迎大家一起體驗徜徉水中的樂趣,釋放身心壓力,在台中這座幸福城市享受酷運動。

課程活動從8月到10月止;上課時間分為平日及周末,分別為週一到週五的19:00到21:00,週六、日16:30到18:30,以及19:00到21:00;上課地點包括潭子區沈老師游泳池、北屯區富美游泳池、北區國民運動中心、太平區洋洋游泳池、大里區來來游泳池及梧棲游泳池,學員報名達2人即可開班授課,敬請把握。

運動局呼籲,年滿15歲即可報名參加,歡迎親子前來共學,想報名的市民朋友可打04-2567-0338報名,或到「臺中市潛水教育推廣協會」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wwTDEDA/)詢問小編,更多潛水活動資訊可到「臺中市潛水教育推廣協會」官網查詢(https://www.tdeda.org/)。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