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親子共遊好去處 清水神奇樹屋陪你過暑假

更新日期:2020-08-17 1336

台中市家庭教育中心昨(15)日在清水區海灣繪本館《神奇樹屋》舉行親職教育活動,結合大自然及眷村文化「古早味」的空間氛圍,吸引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報名參加,在園區滿場跑、聽故事、又玩吹泡泡,節目內容豐富多元,家人間彼此陪伴、笑語不斷。

教育局表示,表演活動與台中市「陸爸爸說演故事劇場」陸育克老師攜手合作,透過家庭每天發生的事情作開場,表演話題引起家長與小孩互動及討論,不但增進親子間的情感交流,在場的家長們彼此可分享教養經驗,參與的民眾紛紛表示活動很有趣,「會介紹親友家庭快來參加!」

家庭教育中心分享,系列活動充滿歡笑、朝氣和盼望,串起溫馨的《2020夏日齊"劇" 愛在吾家》系列故事,透過繪本故事與吹泡泡活動拉近父母與子女間的情感距離,增加家庭成員間的相聚時光,一起創造美好的回憶。下場親子閱讀體驗營活動預計8月23日舉行,將在石岡區土牛客家文化館推出《麵包果成熟季節-親子下伙房》,歡迎民眾線上報名(https://is.gd/xWLMiT)。

教育局長楊振昇表示,台中市家庭教育中心辦理這類型的戶外親子活動,讓親子家庭在炎炎夏日共度快樂時光,並藉由分享精彩的繪本故事,讓親子們學會傾聽,及接納不同的想法,並培養孩子活潑、主動、積極的個性。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