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網讚台中購物節最振興 盧市長邀民眾持續到台中遊玩消費

更新日期:2020-08-19 1600

網路媒體「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六都振興加碼相關討論聲量,其中,2020台中購物節推出消費抽千萬豪宅,大方贈獎備受好評,成為六都討論度最高的振興政策;對此,市長盧秀燕今(18)日受訪表示,感謝民眾踴躍參加購物節,活動到8月31日,豪宅還沒抽出,歡迎全國民眾持續到台中遊玩、消費,「得獎的可能就是你!」

「六都振興加碼大戰」調查,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以人工智慧蒐集新聞媒體、社群平台、討論區、部落格、地圖評論等網站,結果顯示,台中市的網路討論聲量以42.73%領先六都,其次依序為台北市22.9%、新北市13.78%、台南市10.6%、桃園市6.73%,最後才是高雄市的3.26%。

這次六都相關振興活動紛紛祭出許多獎項,台南是一戶全新公寓,以及納智捷汽車、五星級總統套房等;高雄則有5萬元抵用券、黃金、汽車;而台中消費購物滿500元,就有機會抽中精品豪宅、百萬現金與汽車等豐富大獎,相當吸引人。

盧市長說明,中央「振興三倍券」發放以來,各縣市推出各式活動爭取三倍券。市府於暑假期間推出「2020台中購物節」,除了推廣台中有「好吃、好玩、好買、好划算、好生活」五大優勢,也推出豐富獎項吸引民眾把三倍券留在台中。

盧市長指出,這次購物節獎項以價值近千萬的精品小豪宅最吸睛,還有天天抽電動機車、週週抽10萬元現金、雙週抽國產汽車、加碼70吋電視,以及首次推出的百萬現金獎等豐富大獎;此外,直至今日,購物節APP累積登錄消費金額已突破57億元、APP下載人次超過30萬人,不僅名列第一,更是「一枝獨秀」。

盧市長強調,「2020台中購物節」能夠成為全國民眾最喜歡的、討論度最高的活動,是因為所有市民朋友一起努力去行銷它、把客人留在台中。購物節活動舉行至8月31日,且最大獎豪宅尚未抽出,歡迎全國民眾到台中遊玩消費!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