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寓教於樂!「孔廟游於藝兒童夏令營」本周末開跑

更新日期:2020-12-02 1443

台中市孔廟為推廣孔廟相關文化及現代六藝的學習,將於8月22至23日舉辦「2020年孔廟游於藝兒童夏令營」,盼透過互動式入門課程,讓兒童循序漸進體驗孔廟文化傳承,活動尚有名額,歡迎民眾踴躍幫家裡的小朋友報名參與。

民政局表示,孔廟今年暑假辦理的兒童夏令營,內容包含紙雕、押花、捏麵人及多肉植物等多樣DIY課程,每種課程設計都由經驗豐富的技藝匠師,不僅可陶冶小朋友的性情,更從課程中瞭解做中學、學中做的寓意,發揮極大的社教功能。

孔廟說明,今年兒童夏令營課程內容針對國小4到6年級的兒童特別設計,其中又以教導捏塑Q版孔子及角落生物等多種公仔的「捏麵人」課程,最受歡迎的。

此外,押花課程也將引導發揮兒童的想像力,製作獨一無二的孔廟專屬大成殿,每種課程都相當豐富精彩及有趣;目前課程尚有名額,仍持續受理報名,歡迎民眾上孔廟官方網站,體驗好玩又有趣的多領域藝文知識。
海報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