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8月23日蹓蹓市集「蹓蹓動物緣」在刑務所,邀您繫起與毛孩的緣分

更新日期:2020-08-20 1808

讓毛孩走前面!本年度蹓蹓市集「蹓蹓動物緣」即將於8月23日(週日)在臺中刑務所演武場溫馨登場!活動當日除了集結各個喜愛動物的攤主創作當日限定的動物主題商品,更以毛孩作為主角量身打造毛孩也能逛的專屬市集空間,邀您一同來與毛孩結緣。

×蹓蹓市集.蹓蹓動物緣

×活動時間:8/23(日)・1PM-7PM

×活動地點:臺中刑務所演武場(臺中市西區林森路33號)

由動保處主辦,以動物為主題的蹓蹓市集,本年度預計舉辦2場,首場特別以「友善寵物空間」為活動主軸,集結66個喜愛動物的文創攤商共同創造友善寵物市集,規劃專屬毛孩的展區-「為毛孩設攤」,配合毛孩身高降低桌面高度,首創全臺毛孩也能逛的市集,讓毛孩帶著飼主逛攤!此外,活動當日也分別舉辦以「友善寵物空間」及「寵物營養觀念」為主題的講座,讓飼主在夏日午後除了渲染文創氣息,更增添友善寵物觀念,拉近毛孩與飼主的距離。

本市自106年起招募臺中市友善寵物空間,迄今已逾130家,包含餐飲、交通、娛樂及住宿等類別,歡迎民眾在逛完蹓蹓市集後,也規劃一趟帶著毛孩到本市各友善寵物空間蹓蹓的一日輕旅行,共享人寵相伴的美好時光。

除了動物主題文創市集外,自7月1日起為期2個月的「第2屆台中購物節」也正盛大進行中,本次除擴大實體店家參與數外,更集合國內兩大電商平台「東森購物」和「PChome」加入。民眾藉由手機APP登錄消費發票就能獲得抽獎機會,活動期間將每周抽出獎項。趕快把握最後的機會上台中購物節活動網站(https://funtaichung.tw/2020shopping)查詢。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