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石岡梨饗農情 #像極了愛情

更新日期:2020-08-21 1839

臺中市政府農業局與石岡區農會共同輔導食水嵙休閒農業區於109年8月22日(星期六)在食水嵙休閒農業區九房落羽松草原舉辦「梨饗石岡趣 像極了愛情」活動,結合休閒農業區內當季美味梨果與七夕情人節節慶氛圍,推出愛的抱抱、梨饗情人情歌賞、紅龜糕DIY與野餐等活動,讓大家甜甜蜜蜜像極了愛情。

農業局表示食水嵙休閒農業區內有情人木橋、五福臨門神木、石農廣場等遊憩觀光景點,鄰近東豐自行車綠廊,沿途景致明媚、綠色隧道療癒心靈,非常適合大小朋友一起體會山光水色;石岡梨饗情人七夕活動從民國94年舉辦至今已是第15屆,每年均吸引許多民眾一同體驗石岡的優美景致、客家的樸實風光,今年度更推出在地美食饗宴、落羽松下野餐與抽好禮等活動,邀請民眾走進農村享受食水嵙休閒農業區的樸實景致、最當季的時鮮梨果。

 
石岡區農會表示今年度的「梨饗石岡趣 像極了愛情」活動規劃了愛的抱抱、紅龜糕DIY、落羽松下野餐、梨饗情人情歌賞等體驗活動,現場還會發送面額100元的園遊卷讓民眾現場兌換道地美食,就是要讓全國民眾相揪來石岡一遊,玩好玩、吃美食、唱好歌,一起愛上石岡。
DM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