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中好湯音樂會大坑首場吸引近千人潮 29日烏日接棒演出

更新日期:2020-08-24 1477

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舉辦「2020台中好湯溫泉季」,昨(22)日首場活動於大坑日光溫泉會館戶外場地登場,特聘藝游愛樂交響樂團演出,帶領民眾搭乘音樂時光機回到民國50年代,吸引近千人潮欣賞,下一場音樂會將於8月29日16時在烏日清新溫泉飯店戶外場地舉辦,由TRF紅色狂想三重奏帶來電子弦樂,搭配熱鬧市集,以及現正熱夯的台中購物節、安心旅遊補助及振興三倍券,多重好康等你來,民眾可別錯過了!

音樂會
台中市觀旅局長林筱淇表示,台中四大名湯谷關、大坑、烏日、東勢等優質溫泉遠近馳名,溫泉季首場活動選在「台中後花園」的大坑舉辦,這裡有12條親山步道,從休閒到挑戰等級各具特色,是在地人假日休閒的熱門勝地,景區內麒麟峰溫泉旅館及台中日光溫泉會館可享受碳酸泉質,還有商圈美食,以及各具風情的景觀咖啡店。

此外,除了鄰近的明月居茶花山莊、心之芳庭、粉紅情人橋、新都生態公園、廍子公園,今年再打造兩個全新景點,白天可前往台中「抹茶湖」-水湳中央公園,拍出抹茶色湖面的美照,欣賞佇立在湖心面的特色小迷宮步道,而夜晚的科湳愛琴橋,燈光閃爍的橋景搭配湖面倒影,是適合浪漫約會的新地點。

大坑音樂會邀請了身兼古典音樂樂評、音樂教育家、指揮與大提琴演奏家的余濟倫老師帶領藝游愛樂交響樂團,帶來《阮若打開心內的門窗》、《望春風》、《月亮代表我的心》等膾炙人口的演出,吸引近千名遊客到場聆聽悠揚樂聲,彷彿搭乘音樂時光機穿梭於現代與50年代。

林局長接著說,這次溫泉季別出心裁,在台中每個溫泉地區都規劃了音樂會或在地故事劇場的特別演出,希望能邀請民眾提早安排假期來台中,徜徉在音樂與溫泉之中,帶來完全放鬆的幸福享受。

8月29日接續在烏日的音樂會場次,將有TRF 紅色狂想三重奏帶來不斷電的電子弦樂表演,現場市集攤販提供美食、飲品及當地農特產。民眾除了可搭配台中購物節抽獎活動,消費累計500元,抽豪宅、機車、現金等多樣好禮,活動現場再推出拍照按讚送50元消費券、互動遊戲送百元券、集滿四場活動消費送500元消費券等限量值好禮,以及好湯福袋券抽獎方案等豐富好康活動,每場活動將現場抽出30位福袋幸運兒獲得iphone 11、 抗敏保養品、電器用品、泡湯券等好禮,未對中之抽獎券也可延續使用,谷關最後一場次活動再抽出最大獎Gogoro電動機車,邀請全國民眾來台中泡好湯、玩得開心、吃得放心,還有機會把電動機車騎回家。

觀旅局提醒,音樂會當天在活動現場,也有溫泉創意寫生比賽,列舉住宿證明加贈限量好禮,歡迎親子同遊來參加,此外溫泉季同時推出住房專案及谷關在地導覽服務,民眾可利用安心旅遊國旅補助來台中溫泉地區旅遊住宿,搭配使用振興三倍券,相當超值,活動詳情請上台中觀光旅遊網(https://www.tourism.taichung.gov.tw)查詢,台中購物節訊息請上官網查詢(https://funtaichung.tw/2020shopping)。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