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夜遊豐原公老坪 牛郎織女來相見

更新日期:2020-08-26 2345

一直以來「豐原公老坪觀景台」為許多情侶賞夜景的勝地,去年市府觀光旅遊局設置心型意象,讓情侶們在浪漫的燈海夜景下,繫掛愛情鎖於心型意象上,鎖住彼此的承諾並見證浪漫的愛情,受到廣大民眾共襄盛舉。觀旅局近期將心型意象重新修復並加強穩固,歡迎情人們到訪欣賞美景甜蜜度七夕之外,並可至「大玩台中-台中觀光旅遊局」臉書粉絲團參加抽獎活動。

觀旅局長林筱淇說,牽手看夜景是情人節的首選,台中除了以夜景為主題打造的望高寮夜景公園外,豐原的公老坪觀景台可說是豐原人賞景約會的祕境景點,公老坪位於丘逢甲公園東側有大小兩平台,海拔約400公尺,可俯瞰豐原及后里台地等,坐擁一整片美不勝收的大地景觀,在一覽絢麗夜景後,再將兩人的愛戀絮語牢牢鎖在愛心意象上,為彼此的愛情甜蜜加分,不論是情侶或是朋友、家人,也能在此彼此祝福,感受愛與幸福的氛圍。 

觀旅局表示,歡迎大家在七夕情人節走一趟公老坪觀景平台,不僅可在浪漫的星空夜景下留下美好回憶之外,另外在「大玩台中-台中觀光旅遊局」臉書粉絲團8月23日至8月29日中午12時,只要按讚及留言一句浪漫的話,就有機會獲得價值新台幣500元的全聯禮券,詳情請上觀旅局臉書粉絲團(網址:http://www.facebook.com/120717494683943/posts/3206550749433920 )查詢。 

此外,市府「2020台中購物節」活動倒數不到一個月,適逢情人節假期,請大家把握活動期間前來台中景點遊玩,享受美食、美景、美麗假期,於活動期間(7月1日至8月31日) 內來台中市(包含稅籍登記在台中)店家消費,並取得統一發票或參與本活動的免用統一發票店家取得收據,即可上網登錄取得抽獎資格,就有機會抽中豪宅、汽車、現金等好禮喔!更詳盡的台中購物節活動訊息請上活動網站查詢:https://funtaichung.tw/2020shopping 。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