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2020台中購物節熱烈 中市府延長發票登錄至9/3

更新日期:2020-09-01 1663

「2020台中購物節」獲熱烈響應,昨(31)日消費截止日,仍有許多使用者陸續登錄消費發票。市長盧秀燕今日受訪表示,昨天還有許多民眾在採買、消費,甚至致電詢問市府「還可不可以登錄」。因此市府決定延長發票登錄至9月3日,讓更多民眾有機會抽豪宅。

盧市長表示,去年首屆台中購物節總登錄金額為25億元,市府考量受疫情影響,民眾消費會比較謹慎、緊縮,但「報復性消費」真的發生在台中,登錄金額不但2倍增,更已於昨日突破80億元。

經發局說明,市府為擴大民眾參與,除了延長登錄時間至9月3日晚上23時59分,更將雲端伺服器規格升級至頂級、更新APP提升處理效能,盡力使所有民眾都能登錄活動期間發票,把握機會抽購物節最大獎「麗寶建設微笑世紀精品豪宅」。

經發局進一步說,購物節自7月1日起跑,截至8月30日,已累積79.3億元累積消費登錄金額、APP下載數達33.2萬次、登錄的發票及收據總數超過1100萬張,加上電商平台已突破80億元,近日登錄資料量大,民眾可改用「手動登錄」,可能較掃描發票自動匯入順暢。

此外,經發局也提醒,這次延長的是「登錄時間」而非「消費時間」,購物節活動仍只認列7月1日至8月31日期間的消費發票,若於9月1日以後(含)所消費的發票,是無法参加購物節活動的;且民眾除了登錄手邊消費期間發票,也務必保留消費憑證,才能做為領獎依據。

經發局強調,最大獎「麗寶建設微笑世紀精品豪宅」將於9月12日在台中市圓滿戶外劇場「民政耀眼 綻放台中」演唱會中抽出,當天還有藝術家許文融老師及廖本生老師的國際名畫也將抽出得主,敬請期待。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