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臺中購物競賽遊程活動專車獲獎名單公布!

更新日期:2020-09-17 2219
得獎名單

活動迴響熱烈,觀光旅遊局2個月內引客千名至臺中血拼、旅遊,體驗臺中好吃好玩好買好划算好享受;
即日起委託執行單位「點亮全球行銷有限公司」,依序電話聯繫獲獎旅客,再請獲獎人多加注意手機來電,大獎讓您帶回家!

領獎方式:
  1. 持身分證正反面影本、戶口名簿及兌獎發票/收據正本及影本。【中獎者需自行複印發票/收據影本及攜帶正本發票前來領取獎項,正本發票/收據為認證用】。*上述資料經主辦單位核對無誤後始得領取獎品。
  2. 9月15日(含)前需完成兌獎。

領獎地址:臺中市南屯區工業區一路90號2樓 點亮全球行銷有限公司
  1. 若發票/收據不符合活動規定、逾期領取、發票/收據遺失視同自動放棄中獎權益,主辦單位將再進行往後遞補,遞補方式以消費金額依序遞補。
  2.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中獎金額為新台幣1,000元以上者,將依獎項價值納入領獎人個人年度綜合所得計算,中獎者需依規定填寫並繳交領獎憑證,須提供身份證正、反面影本,以利申報中獎扣繳憑單。中獎金額新台幣20,000元以上者(不含20,000元),須依法扣繳10%機會中獎所得稅稅金,外籍人士需扣繳20%。若中獎者不願意提供資料,或未能依法繳納稅額,即視為放棄中獎資格,不另行通知。
  3. 本活動單位保留審核、決定及變更獎項內容之權利,如因不可抗拒之因素,本活動單位有權更換獎項為等值商品。
  4. 若中獎者不符合、不同意或違反本活動規定者,主辦單位保有取消中獎資格及參與本活動的權利,並對任何破壞本活動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
  5. 其他兌獎問題請洽
  • 點亮全球行銷有限公司:04-23591008
  •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邱小姐:04-22289111 #58330

臺中購物競賽遊程專車得獎名單
排行旅客姓名獎項
1羅O琴光陽機車1部
2李O昌臺中日月千禧住宿券1張
3吳O真臺中長榮販店住宿券1張
4黃O紋臺中金典酒店住宿券1張
5陳O萍星動銀河酒店住宿券1張
6鄭O緁草悟道酒店住宿券1張
7田O修伊莎貝爾數位烘焙體驗館DIY體驗券2張
8黃O棋寶熊娛樂碼頭體驗券2張
9羅O珊臺灣為噌釀造文化館DIY體驗券2張
10許O雲布英雄文化創意館體驗券2張
經主辦單位聯繫2日後無回應者取消領獎資格,並依序遞補。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