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松柏漁港競逐「金鑑漁港」選拔 上網投票抽好禮

更新日期:2020-09-07 1396

位於台中市大甲區的松柏漁港原稱「船頭埔」,為台中僅次於梧棲漁港而稍具港澳雛型的漁港,有串聯苗栗到大甲、大安的濱海自行車道,結合附近農業休閒園區,成為具農村特色的觀光休閒漁港。台中市海岸資源漁業發展所表示,今年提報松柏漁港參加漁業署「金鑑漁港」選拔,歡迎民眾10月31日前到漁港旅遊拍照,再填寫問卷投票,就有機會獲得神秘小禮物。

海資所表示,松柏漁港漁業設施過去非常簡陋,為強化觀光遊憩功能,市府除加強現有港區機能,提供漁民安全舒適的作業空間及販賣環境,也增設停車空間,供遊客使用,更進行全區景觀綠美化,營造出觀光遊憩空間。另在魚貨集貨市場上方,也設計一座景觀平台,可以俯瞰港區,還可欣賞漁筏進出港及夕陽之美。

海資所指出,松柏漁港後續將由台中區漁會經營管理,期能運用漁會經營梧棲漁貨直銷中心近20餘年經驗,活絡松柏漁港。松柏漁港今年首度參加漁業署舉辦的「109年度漁港環境評鑑活動」,爭取「金鑑漁港」肯定,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0月底,只要民眾到松柏漁港拍照上傳至金鑑漁港評鑑網站,並填寫問卷投票,再到漁業署FB粉絲專頁按讚,就有機會得到神秘小禮物,相關活動請上網站 https://www.beclass.com/m/rid=2343caf5ef1c4bf478d3 查詢。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