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全民動起來! 中市健行、路跑、武藝、桌球賽接連登場

更新日期:2020-09-07 1010

台中市政府全力推廣運動風氣,各區體育會今(5)明兩日舉行多項健行、路跑、武藝、桌球運動競賽。其中「大甲鐵砧山全民親子登山健行活動」今日於大甲鐵砧山遊客中心登場,吸引約800位民眾攜家帶眷參與,盼透過老少咸宜的體育活動,培養市民規律運動習慣。

運動局表示,由運動局指導,台中大甲區體育會主辦的登山健行,是老少咸宜的體育活動,除培養市民規律運動習慣,更能營造健康社區及促進群體關係。另龍井區全民運動嘉年華,登山健行中穿插趣味遊戲,搭配衛生、消防、警政宣導,民眾扶老攜幼一起共襄盛舉。

此外,北屯、烏日及龍井等區也相繼舉辦路跑、武藝賽,明日更將在日南國中及外埔區中山里活動中心舉辦桌球錦標賽,歡迎全民一起參與,享受運動樂趣。

運動局指出,台中邁入防疫新生活,台中市區體育會聯合會及甲安埔各區體育會積極為市民舉辦許多體育活動,協助運動局在每個周末舉行各項運動競賽及活動,讓民眾強身健體,提升免疫力,各項活動都以親子為主題,不僅強身也增進家庭幸福,有益身心健康。

運動局預估這周末各項活動,將吸引逾3,000名民眾參與,帶動全民運動風氣,包含結合觀光旅遊的路跑活動、銀髮族運動樂活計畫、促進女性參與運動、親水體驗及水域安全宣導、單車活動、趣味化原住民族傳統運動、身心障礙綜合運動會及單項運動等,相關場次可至「i運動資訊平台-活動專區」查詢http://isports.sa.gov.tw/Apps/TIS02/TIS0201M_01v1.aspx?MENU_PRG_CD=8&LEFT_MENU_ACTIVE_ID=7 

今日「大甲鐵砧山全民親子登山健行活動」,台中市體育總會秘書長楊永昌、大甲區長顏金源、運動局科長林宜萱、市議員李榮鴻、施志昌等來賓皆共同出席,場面熱鬧。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