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中市第2屆長照短片製作競賽開跑 10/15前開放徵件

更新日期:2020-09-09 1918
海報

共同營造失智友善支持環境,台中市政府衛生局舉行第2屆長照服務短片製作競賽「失速狂想 憶起展笑容」,以打造高齡友善健康幸福城市為主題,鼓勵拍攝創意影片,宣導失智症與長照服務相關資訊,並喚起社會大眾對失智症議題的關注,徵件自即日起至10月15日止,最高獎金10萬元,歡迎對影像創作或相關興趣有熱忱者前來挑戰。

衛生局長曾梓展表示,台中市具有完善的失智照護資源,希望藉由高張力、具創意的影片說故事,帶領社會大眾從不同鏡頭認識失智症及長照服務,增進失智症者參與社會活動,讓失智朋友及家庭不再孤單無助。

衛生局說明,為鼓勵中高齡長者參賽,今年增加「長青組」,參賽隊伍分成校園組、社會組、長青組3個組別,不限居住地、戶籍地;通過初審入圍的作品即可獲得3,000元獎金,各組別第一名更可獲得高額獎金,社會組10萬元、校園組8萬元、及長青組獎金6萬元。

衛生局表示,活動僅受理線上報名,即日起至10月15日前,民眾可至民視官網查詢「失速狂想 憶起展笑容」(https://www.ftvlove.com/)報名,相關資訊可電洽民間全民電視股份有限公司林先生04-22658181或台中市政府衛生局林小姐04-25265394分機6003。
海報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