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中市府串連觀光與藝文 邀您藝遊未盡台中城

更新日期:2020-09-26 2567
海報

趁著國旅熱潮,為讓民眾可以深入品味台中多元文化藝術之美,市府將在9月26日於台中市政府前廣場辦理「藝遊未盡台中城」活動,邀請聞名全台的「紙風車劇團」展演,還有特色觀光市集,販售住宿優惠券、文創品、在地伴手禮等,現場更準備超過新台幣10萬元的好禮抽獎與刮刮樂活動,歡迎民眾到台中度過歡樂週末!

為振興台中觀光與推展安心旅遊,台中觀旅局積極向交通部觀光局爭取經費補助辦理此次觀光藝文展銷活動。活動特別邀請巡迴全台、場場爆滿的國內外知名兒童劇團「紙風車劇團」,帶來大型原創性劇目《巫頂環遊世界》!精采演出結合音樂、魔術、特技、人偶、黑光劇等奇幻又逗趣的橋段,帶領小朋友與大人以童趣的視野,感受世界的純真與美好,透過寓教於樂的演出形式,帶給孩子創意與想像,並傳達愛與關懷的信念。

觀旅局長林筱淇表示,此活動串連台中市觀光相關產業公協會、在地農會於現場觀光市集展售,提供旅宿優惠好康與主題遊程套票,及在地知名的農特產品與伴手禮,攤商類型涵蓋食、宿、遊、購,逛一趟市集,有吃又有玩,盡顯台中觀光魅力!

另外還有好禮抽獎與刮刮樂活動,凡於市集累積消費滿新台幣300元,即可憑購買憑證至活動服務台兌換限量刮刮樂與抽獎券各1張,超值獎項有五星級飯店住宿券、溫泉泡湯券、台中伴手禮等,歡迎大家前來看好劇、逛市集、抽好禮,在台中留下美好藝文觀光體驗。當日市集活動與街頭藝人表演從下午4點開始,紙風車劇團於晚間7點開始表演,歡迎全台民眾於本週六(9/26)蒞臨台中參與。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