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歡慶雙十 中市府8款國慶小貼紙限量發送

更新日期:2020-09-25 2696
台中市政府設計8款不同樣式的-國慶小貼紙-供民眾領取

台中雙十國慶升旗典禮將於10月10日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府前廣場舉行,市府今年除了為前來參加升旗典禮的市民準備「小國旗」,還特別設計8款不同樣式的「國慶小貼紙」,於典禮當天早上6時30分開始發放,每位民眾限領一張、樣式隨機,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民政局長吳世瑋表示,去年台中雙十國慶升旗典禮,有超過萬名市民湧入市府前廣場,其中不少民眾為了領取現場發送的小國旗及宣傳品,在半夜就前來排隊。市府今年設計8款國慶小貼紙,且挑選適合全家大小出外遊玩使用的「手提露營燈」當宣傳品,兩者皆為限量且隨機發放不挑款,希望現場民眾遵守規則及排隊秩序。

吳局長強調,今年國慶典禮除了免費小物,表演節目也精采可期,除了有中女中儀隊擔任迎旗手,還安排中國醫競技啦啦隊、泰安國小手鼓舞蹈隊到場演出,更有特別的「神秘嘉賓」擔任護旗隊。典禮將於10月10日於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府前廣場舉行,預計6時30分開放民眾報到、7時40分開始節目表演,歡迎民眾到場共襄盛舉。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