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2020台中國際舞蹈嘉年華 舞會前哨站!時尚城中城復古舞會、街頭快閃與民同樂

更新日期:2020-10-26 2677
2020台中國際舞蹈嘉年華

「2020台中國際舞蹈嘉年華」將於10月31日及11月1日盛大展開,前哨集客宣傳挑動起嘉年華的歡樂節奏。昨(24)日下午於台中老字號的「白雪大舞廳」舉行復古舞會,現場專業DJ精選各個年代的經典舞曲,帶領大家重返回憶中的第一支舞;同一時段在中城區的第二市場、第一廣場、站前秀泰生活館、一中益民商圈,由深耕台中十年的在地舞團「典躍舞團」進行快閃表演,現身街頭廣場,現場民眾一起搖擺共舞,感受舞蹈的魅力與活力!

觀旅局長林筱淇表示,復古舞會活動特別選在台中市唯一領有正式「舞廳牌照」、已有50年歷史的老字號舞廳「白雪大舞廳」舉行。響應今年舞蹈嘉年華的「復古」主題,參與民眾紛紛穿上具有各時代代表性的服裝入場,有蓬蓬袖圓點襯衫、百褶A字裙、喇叭高腰褲、吊帶西褲、旗袍、立領中山套裝等,五花八門、彼此爭艷「今日我最靚」的光環;開場由「颶風極限藝術舞蹈工廠」以動感的步伐與聲光效果在中央舞池帶動全場氣氛;專業DJ精選各個年代的經典舞曲,帶領大家重返懷舊回憶,在舞池裡隨心搖擺、盡情舞動。高潮迭起的「蹦迪車輪戰」舞蹈對戰,共有12組舞林高手角逐舞王舞后的寶座與獎金,充滿火花的舞力對決讓現場驚呼聲不斷、直呼過癮。

同一時段則由成軍10年、台中知名在地舞團「典躍舞團」在中城區四個人潮熱點:第二市場、第一廣場、站前秀泰生活館及一中益民商圈,帶來吸睛度破表的熱力演出。活潑亮眼的服裝加上舞蹈肢體互動,在人來人往的廣場與商圈,行人們各個停下腳步觀看。精采絕倫的表演獲得一片掌聲,也讓大家更加期待主活動登場。

「2020台中國際舞蹈嘉年華」將於10月31日及11月1日在台中舊車站前廣場及中山路繼光街口自由舞台盛大舉行,邀請共34團台中在地及國內專業的舞蹈團隊共襄盛舉,將掀起一波全民共舞的熱潮。期待大家小手拉大手,相約來台中舊車站前廣場跟著踩街隊伍嗨翻天,更不能錯過好吃又好玩的嘉年華市集!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