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走讀中台灣」超過12萬民眾參與 拚活動抽獎把握倒數機會

更新日期:2020-10-26 1502
走讀中台灣-體驗心魅力-活動引熱烈迴響

由中台灣觀光推動聯盟舉辦的「走讀中台灣 體驗心魅力」活動,10月8日開跑引起熱烈迴響,限額1,000名200元「趣遊券」吸引了12.2萬人登記抽獎,另還有多項競賽活動將送出2,000多項獎品,活動只到10月31日為止,趕快起身來趟中台灣觀光工廠及產業體驗館之旅。

由中台灣觀光推動聯盟,中、彰、投、苗、竹(縣) 、雲、嘉(市)七縣市觀光旅遊局處所聯合舉辦的「走讀中台灣,體驗心魅力」活動,七縣市共有79家觀光工廠及產業體驗館業者參加。 

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長林筱淇表示,由於七縣市政府觀光局處聯手推動,各公協會及業者全力支持,因此在有限的經費下,大家「有禮出禮、有力出力」,組合成非常多樣且澎湃的系列活動,從網路瀏覽到實體走訪,為每家業者帶來滿滿的人氣,首波活動抽出1,000份面額新台幣200元「趣遊券」,參加登記的民眾超過12.2萬人。 

林局長說,沒有抽中「趣遊券」的民眾,還是有相當多的機會得到獎勵,可以先到活動配合業者FB粉絲頁活動「許願牆」貼文上留言,每家業者端出不同特色品項,並且熱情加碼回饋粉絲支持。她鼓勵大家,可以實際到訪各觀光工廠及產業體驗館參與體驗並打卡照相,除了限量來店禮,還可以參加「七縣市踩點王」、「走跳收集王」、「打卡創意王」三個競賽任務,前3名可獲得電動機車、運動腕錶及知名耳機;只要參與競賽活動,還有機會抽中七縣市限定大獎及活動加碼抽等;各式獎品超過2,000多項,只要多來中台灣,一定會讓大家滿載而歸。 

「走讀中台灣,體驗心魅力」活動只到10月31日,心動的民眾不妨趁著秋涼,趕緊來趟觀光工廠及產業體驗館之旅!時間充分的民眾,可以挑戰「走跳收集王」,大獎是給走得最多家的人,大家都有機會。想要「熱情不累」的你,也可參加「打卡創意王」競賽,發揮巧思在FB之專屬任務貼文下,天馬行空秀出與手持活動手舉牌,在活動店家地標最酷炫的合照,就有機會得獎。 

觀旅局指出 不知如何規劃行程的民眾,也可以參考活動網頁的建議行程,或購買套裝旅遊產品,簡單又方便,歡迎大家搭配「安心旅遊首選台中-加碼送活動」,CP值最高,更預告緊接著下來,還有國際舞蹈嘉年華以及國際花毯節等大型活動,要讓大家一來再來。 

「走讀中台灣,體驗心魅力」活動詳情,請上台中觀光旅遊網(https://travel.taichung.gov.tw/zh-tw/Event/NewsDetail/6537/  )、各縣市觀光旅遊網,以及大玩台中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ichungresort/ )或縣市政府觀光旅遊臉書粉專查詢。活動配合之店家資訊可至( https://reurl.cc/Ez6YRa ),週邊商圈優惠活動可至(https://reurl.cc/EzbVgA )查詢。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