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中哈魚碼頭轉型文創市集 30年魚市場重現風華

更新日期:2020-10-26 2649
台中哈魚碼頭轉型文創市集 (1)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衝擊農漁產品外銷,為提供「安心、安全」行銷平台,台中市魚市場「哈魚碼頭」轉型為農漁產觀光休閒市集,今(24)日以「農漁風采 哈魚再現」文創市集熱鬧登場;農業局表示,未來每周六、周日常態開市,透過漁業結合農產休閒觀光,打造屬於中台灣的希望廣場,讓消費者買得新鮮、吃得安心。

農業局長蔡精強表示,台中魚市場自民國81年搬遷至現址已將近30年,秉持著活力、新鮮、領先、健康的經營理念,每日提供最新鮮的魚貨,市府支持哈魚碼頭轉型成為中台灣希望廣場,提供附有生產履歷的產品,方便民眾採購,也能買得安心,食安有保障。 

農業局指出,哈魚碼頭全新轉變,台中將多一處新的地標景點,除採買最新鮮的魚貨及農產品,假日也可以來逛逛市集,哈魚碼頭內更有許多知名的餐飲業者,都選用市場內最新鮮的魚貨進行烹飪,歡迎大家以後多來哈魚碼頭走走逛逛。 

今日活動,包括漁業署長張致盛、市府農業局長蔡精強、立法委員楊瓊瓔、台中魚市場董事長李煥湘、中華民國全國漁會總幹事林啟滄、中華民國全國漁會常務監事張平順等人皆到場共襄盛舉。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