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聖誕怪獸2.0在光復新村 12店家共推夢想聖誕樹

更新日期:2020-11-26 2255
活動主題海報

迎接聖誕節,霧峰光復新村青創基地延續去年「怪獸聖誕村」主題,將自11月28日起至明年1月3日,舉辦「怪獸聖誕村2.0-找怪獸,集貼趣」活動,期間將點亮由12個店家利用環保竹子打造的夢想聖誕樹;另外,遊客還可在店家找到各具特色的怪獸貼紙,集滿即可兌換精美小禮物,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勞工局表示,此次活動由貓叫村、JINDY、采風咖啡烘焙坊、謎印度、霧霧社藝所、天天烘焙、詹姆士農場、樸念生活、Maybee手作烘焙、跳舞的酒香、米子泥研及人人好工坊等12個店家共同舉辦,活動期間可向參與活動店家領取精美集貼卡,在光復新村內尋找怪獸足跡,找到後只要完成店家設計的聖誕節限定任務,即可領取可愛怪獸貼紙,集滿6枚,可兌換限量怪獸筆1支;集滿11枚可兌換限量特製怪獸紋身貼紙1份。此外,集貼卡同時也是彩繪著色卡,享受彩繪怪獸樂趣。

勞工局指出,霧峰光復新村充滿眷村風格與復古風情,市府藉由建構青創基地、提供獎勵補助及營運輔導等措施,對外招募創業青年進駐,進駐青年以視覺藝術創作、文化創意及餐飲為主,新舊融合賦予光復新村新生命。歡迎民眾於活動期間前來找怪獸!完整活動詳情請至「臺中市青年一站式創業入口網」官網( https://www.tcdream.taichung.gov.tw/ )或「摘星青年、築夢臺中」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atchstarTaichung/ )查詢。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