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中觀光優化轉型論壇今登場 令狐副市長:合作創新面對後疫情觀光轉型

更新日期:2020-12-11 1669
台中觀光優化轉型論壇登場

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衝擊,觀光產業首當其衝,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今(11)日在全國大飯店舉辦「台中觀光優化轉型論壇」,邀集觀光產官學專家代表等齊聚一堂,針對後疫情時代旅遊觀光趨勢等議題交流對談,副市長令狐榮達致詞指出,面對觀光創新轉型刻不容緩,希望藉由經驗分享討論透過跨界合作創新,以迎合旅客需求。

令狐副市長指出,面對後疫情觀光新時代來臨,國旅大爆發現象,除了落實防疫新生活外,更要趁此機會全面檢視旅遊環境、調整觀光體質,包含提升各項軟、硬體建設,讓市民安居樂業,並舉辦優質活動及行銷宣傳,吸引旅客感受台中好山好水。 

令狐副市長代表市長盧秀燕感謝觀光產業業者在這一年的努力,在艱難時刻下仍奮戰不懈,從台灣燈會、台中購物節、新社花海、台中國際花毯節接連行銷推廣,繳出今年一到九月遊客人數居全台之冠,安心旅遊自由行補助成績為六都第一的亮眼好成績。 

觀旅局長林筱淇指出,此次論壇邀請DTTA台灣觀光策略發展協會顧問劉喜臨以「2021 後疫時代旅遊市場與觀光趨勢」為題進行演講作為出發。再延伸探討「跨界提升,多角延伸創新轉型」議題,邀請台灣旅遊交流協會理事長賴瑟珍擔任引言人,並請雄獅旅遊楊文彬總經理、薩巴卡瑪Tony總監及KLOOK 林耀民行銷總監等人共同與談。 

林局長表示,會中並就「在地國際,台中城市觀光品牌再造」議題,邀請台中市國際觀光發展協會理事長柴俊林擔任引言人,請李奧貝納集團鄭夙雅營運長、薰衣草森林王村煌董事長、康百視雜誌何道明總編輯等多人一起對話。盼在此關鍵時刻,共謀創新轉型打造品牌的策略,帶給台中觀光產業迎向2021年的正能量,開拓新的契機。 

林局長強調,面對疫情帶來的旅遊轉變,中市觀旅局團隊將會持續協助觀光產業一同做好因應,並鼓勵大家秉持創新轉型的心態,跨界合作,提供嶄新服務,把台中最在地、真實、獨特的旅遊體驗,帶給各地旅客,讓台中在旅遊新時代中,再一次脫胎換骨,迎向新商機與新機會。 

今日論壇,令狐副市長、林局長、市議員劉士州以及市議員楊正中服務處代表等人皆到場共襄盛舉。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