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全台最高海拔」跨年加元旦升旗 邀約民眾梨山谷關體驗高冷新感受

更新日期:2020-12-14 4540
海報

想在全台最高冷的梨山、最原味的谷關跨年嗎?想體驗全台最置高的升旗典禮嗎?為迎接2021年到來,臺中市政府與和平區公所於31日將分別在谷關及梨山共同舉辦跨年晚會,隔天元旦民眾除可到福壽山天池迎接2021年第一道日出晨曦外,還可選擇於上午8時30分到梨山賓館前廣場參加升旗典禮,體驗在海拔2000公尺的高山送舊迎新,率先迎接2021年的到來的全新感受。

喊出「全台灣最高的跨年在梨山」、「全台灣最原味的跨年在谷關」,和平區長吳萬福表示,在谷關場的跨年晚會有哈斯哈斯樂團、螺絲起子樂團、泰雅歌手林保羅等帶來最原味的演出,還有新兵日記最帥「宋排長」-羅平與民眾一起狂歡迎接2021;梨山場則由核星樂團、永恆樂團、MIT山羊樂團以及梨山國民中小學等表演者輪番上陣,和平區公所貼心準備限量暖暖包和LED亮光棒,提供民眾使用,只要至和平區公所粉絲專頁打卡按讚即可獲得,還提供暖心美食、熱湯、薑茶,讓民眾不畏寒冷,共同狂歡跨年。吳區長除邀約民眾參加跨年晚會,他還特別邀請民眾隔天可至福壽山天池迎接日出,或者於上午8時30分接續在梨山賓館前廣場前參加元旦升旗典禮,在海拔2000公尺的高山迎接2021年第一場升旗典禮,許願新年新氣象。

此外,吳區長還進一步邀請民眾到和平原鄉部落遊玩,在自然美景中展開人生最精彩悠閒的樂活輕旅行,親自體驗自然美景、泰雅文化、溫泉遊憩、品嚐梨山茶及高山蔬果,了解原鄉文化,看見和平之美。

和平區公所說明,本次跨年以「魅力谷關.幸福梨山」為主題,於谷關場和梨山場參與晚會活動的民眾若到服務台於「臺中市和平區公所」臉書粉絲專業按讚並分享,就各可以獲得1張摸彩券,於晚會結束前就有機會將電器產品等30項好禮帶回家;而在梨山元旦升旗典禮部分,將於當天上午8點發放號碼牌,前200名參加梨山元旦升旗典禮的民眾,憑號碼牌領取限量原風紀念圍巾,歡迎民眾上山跨年,體驗谷關、梨山風情,共同迎接2021,創造歡樂回憶。

相關照片

返回頁面頂端 台中旅遊網 FB Chat